TAG标签: 采访 TGA 白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冬季赛白鲨专访:大家都忙着“窝里斗”呢

TGA冬季赛白鲨专访:大家都忙着“窝里斗”呢

发布时间:17-11-04 16: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大大王

万众瞩目的2017TGA总决赛,于本周在武汉钢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TGA作为腾讯游戏电技赛事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成就了诸多选手,作为本届开幕式嘉宾兼解说的白鲨,也是从TGA中走出来的,在TGA的现场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白鲨。

TGA冬季赛白鲨专访 大家都忙着“窝里斗”呢

52PK:前段时间老白在“游戏家”获得最具人气奖,这次获奖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白鲨:其实我在CF中也得不少奖,但是能够获得腾讯其他品牌的奖项,这不论是对我还是对穿越火线来说都是一种认可。

52PK:现在CFPL的职业选手的年龄的跨度是比较大的,甚至是有很多战队出现了选手年龄断层的现象,你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白鲨:归根究底还是体系上的不足,确实CF现在需要新鲜的血液,虽然有新鲜血液的流入,但是新鲜选手适应不了现在的环境。如今顶尖的战队对选手的要求很高,但真正能被大家所见到的选手就那一些,我认为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怎么能将新鲜血液,有效的输送到顶尖的队伍当中。

52PK:虽然CF的赛事选拔体系已经建立的很完善了,但是新队伍想要进CFPL还是非常难,TGA中的CFPL降级队伍几乎无敌,最近两届TGA改变了升降级模式,但这个情况依旧没有得到好转,关于CFPL的升降级模式你是怎么看的。

白鲨:最近两届TGA开始实行了“资格赛”的打法模式,现在的CFPL降级队伍从两支变成了四支,国外的队伍是直接邀请,这对TGA的战队等于无形中增加了压力,他们在晋级到TGA四强之后还要打一个CFPL的资格赛。不过我觉得这个模式并没有多大的问题,因为CFPL中很强的战队被降级的情况是很少的,被降级的队伍多是这届刚上来的队伍。TGA前四队伍和他们相差的可能就是一次CFPL的经历,其他的硬实力相差的也不是很多,不过我也听TGA选手说过,他们也想是给能够给TGA队伍一个资格,哪怕TGA冠军晋级也好,因为他们也真的想去CFPL看一眼。

TGA冬季赛白鲨专访 大家都忙着“窝里斗”呢

52PK:上周SV在越南邀请赛上失利,你觉得他们这次失利最大的原因是什么?你觉得这件事是好还是坏?

白鲨:以中国战队目前在世界上的地位来说,现在输远比将来输要好,因为这次的比赛只是一个邀请赛,SV不是在CFS这种大型的赛事上输,网上也没出现那种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不过这对于选手以及圈内的从业者来说,这件事还是不可接受的,因为我们在外面说都说“我们CF永远是世界冠军”,尤其是那些大型综合性的赛事上,我们都会这么说。有人说现在CF玩的人少,但玩的人少也不是没有人打,因为我们一直都是世界冠军,所以这次事情出来之后大家的内心都还是挺郁闷的。为什么我说这不是一件坏事,SV作为国内现在最顶尖的战队,在这次邀请赛中从小组赛一直到最后的决赛,他们打得都不是很轻松,这说明我们国内的队伍在国际赛上的那种优势已经不是那么明显了。这次的比赛给我们过内的队伍敲响了一个警钟,现在已经不是像以前那样,谁去打比赛谁就能拿钱谁就能拿荣誉了,现在去需要承担风险还可能要背锅。以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是不可能在赛前花时间去研究国外队伍的打法,有时间都拿来研究国内的队伍了,大家都忙着“窝里斗”(开玩笑)呢,从来不把国外队伍放眼里,如果在邀请赛上被绊一跤能够让他们在接下来的CFS上敲响警钟,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52PK:下周在南京举行的S11总决赛,你觉得谁的胜算比较大?

白鲨:当然是SV呀!但我希望5G赢!

52PK:5G可以说是白鲨俱乐部的延续,你能否给我这支队伍在你心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白鲨:之前我在直播中和大家聊过,因为叫白鲨俱乐部的话很多事情我都要亲自出面去亲力亲为,如果不亲力亲为的话可能会给大家造成一种我对俱乐部不负责的印象,当你没有时间去忙的时候,就会造成诸多的不便。其实现在5G俱乐部也是我的朋友在做,我也把5G当成我自己的俱乐部,这次S11他们能有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他们自己在打之前也没有想到能够走到这一步,和SV相比他们确实还有所差距,不管你再怎么不想承认这都是事实,但是我觉得总局赛5G还是有机会的。

面对SV在国际赛上的的失利,白鲨并没有过多的洗白,就像他所说这并非是一件坏事,有压力才能有动力,也希望越南邀请赛的失利,不要影响到他们下周南京S11总决赛的发挥。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CFSI邀请赛SV痛失冠军 马哲表示将在CFS上复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