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常旭 选手主播 CFS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I记忆常旭:沉着冷静成就赛场惊艳表现

CFSI记忆常旭:沉着冷静成就赛场惊艳表现

发布时间:17-11-07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I2017越南邀请赛SV没能延续中国军团的辉煌,该赛事也在观众们一声声叹息中落下帷幕,但是中国队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决赛中常旭的表现,经过生死大战,常旭在队伍中的大腿地位进一步巩固了,在赛场上,他保持了惊人的冷静和稳定的竞技状态,综合表现依旧非常出色。

CFSI记忆常旭:沉着冷静成就赛场惊艳表现

常旭在2014年的CFPLS5赛季登上职业联赛的舞台,在经历了易游电竞和汉宫这些俱乐部后,在S8赛季后常旭转会VG,后VG改名SV,并帮助SV获得了CFPL三连冠,在S11赛季他又帮助SV打入了决赛,成为SV王朝建立的不可缺少的一位功臣!在不久前,他所在的SV代表中国队出征CFSI2017越南邀请赛,虽然没能摘得冠军,但是这对他们也是一种成长、一种历练!尤其是常旭,我们见证了他的成长!

无论是CFSI2017越南邀请赛的小组赛,还是半决赛常旭都展现出了非常强的个人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是决赛,若没有常旭的发挥,可能SV也拼不到第三场的加时赛了吧,常旭展现给我们的是惊人的稳定性,哪怕是在1V3的残局中,他依然能做到不慌乱,不放弃,沉着应对,最终逆转战局。

CFSI记忆常旭:沉着冷静成就赛场惊艳表现

SV在决赛中,受到了BD的压制,很多次都是由常旭打破僵局,同时也帮助队伍拿下了多个残局。在潜艇地图中,上半场的第七局极限残局1V3,黑色城镇上半场第三局常旭在B点的极限四连杀帮助SV力挽狂澜!还有在黑色城镇的加时赛的第二局,又是常旭在残局1V2中惊艳的发挥,帮助SV稳住了局面!

CFSI记忆常旭:沉着冷静成就赛场惊艳表现

在SV与BD黑色城镇的比赛中,加时赛的第一场,双方进行火拼最终形成二打二的残局,此时常旭从中路直接下中门而念旧从B桥方向回防B点,此时BD的wil和vianna1正向B门进发,结果被常旭发现并迅速跟了上去,结果常旭先是背身打掉了wil接下来可以顺势打掉viannal,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因为他担心出意外被vianna1反杀使本来的优势荡然无存,此时的vianna1也躲进了B点被迎面而来的念旧打掉,使得SV顺利在加时赛中拔得头筹!

从常旭初登CF职业联赛的舞台,到如今已经三年有余,在这三年中,我们见证了常旭如何从一个职业新人成长为一名职业大神,如今常旭已经成为SV最稳定的输出点之一了,相信常旭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帮助队伍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