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2017CFS晋级赛汉宫专访 希望SV不要被巴西队淘汰

NEST2017CFS晋级赛汉宫专访 希望SV不要被巴西队淘汰

发布时间:17-11-21 15: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EST2017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穿越火线项目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在NEST2017CF项目决赛中,5G以2-1力克TGF,获得冠军,即取得了与汉宫争夺CFS最后一张门票的机会。在19日进行的CFS晋级赛的比赛中,汉宫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战胜了5G,取得了CFS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在取得胜利的那一刻,小九、大米泪流满面……当他们手持国旗的那一刻,在场观众无不动容,赛后我们也是有幸采访到了他们,走近他们去聆听他们在赛场上的故事!

NEST2017CFS晋级赛汉宫专访 希望SV不要被巴西队淘汰

NEST2017CFS晋级赛汉宫专访 希望SV不要被巴西队淘汰

问:“战胜5G,取得了CFS最后一张门票,现在的心情感受是什么样子的?”

年鹏:“其实我们哥几个这段时间一直挺努力,CFPL八进四输了以后,大家精气神都没丢,一起鼓起劲训练了半个月,在最近这几天才觉得队伍磨合的差不多,在今天的比赛中,每个人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还能杀回CFS很开心,也觉得在赛场上我们五个能很好的凝聚在一起,希望CFS我们再接再厉,拿下冠军!”

小九:“能拿到最后一个名额挺不容易的,因为从中国区开始再加上我们来厦门参加NEST赛事,有很多不顺的地方,但是最后能赢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赢过了!”

帅枫:“好兴奋!”

大米:“这个CFS吧……(沉思),5G这两天也是拿到了冠军,刚开始跟他们打觉得比较吃力,但最终我们还是赢了,我就感觉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吧!然后希望之后的CFS能够更加努力!争取夺冠!”

哈伦:“又是一届CFS,在2015年我们成功登顶,时隔两年我们又回到了同样的起跑线,我们相信,五个老家伙能够越走越远!我们永远不忘初心!”

问:“你们期望参加下一届的厦门NEST2018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吗?”

答:“当然希望参加了,但是我们更希望来厦门参加有奖金的NEST2018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哈哈,因为我们这场是CFS晋级赛,是没奖金的,当然,希望我们能拿到CFS2017的最高奖金!”

问:“随着这次战胜5G,这也是你们第二次进军CFS了,对即将开始CFS你们有什么期望吗?”

答:“肯定是希望能拿冠军了,但是我们希望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吧,稳扎稳打!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去认真的打!毕竟打好每一场比赛是进军决赛的基础和前提!”

NEST2017CFS晋级赛汉宫专访 希望SV不要被巴西队淘汰

问:“这次你们将与SV同时参加CFS2017,如果会师决赛或者提前相遇,你们有什么克敌之策?”

答:“我们这次CFS如果能够提前遇到SV有啥对策?那我只想说,他们首先别被巴西队给淘汰了,我们最后见!”

问:“在第一场黑色城镇中,为什么你们上下半场的状态差距如此之大?”

年鹏:“在上半场,包括我在内的整个队伍都犯了一些小失误,枪法、战术和交流上面都存在一些小问题,在下半场,大家也都知道问题在哪了?总结问题,解决问题。一开始上来之后手有点凉,不适应机器,还是属于自身问题吧”

小九:“上半场,我们都属于慢热吧,为什么呢?因为我们17号来的,结果是静静的待了两天,然后直接打的比赛,然而5G他们是16号来的,17和18号连续打了两天比赛,所以今天一打的时候,我们进入状态可能比较慢,这个因素就在这呢。”

问:“你们觉得在场上,5G的哪一位选手表现最佳?”

答:“5G的今天整体表现来说每个人发挥的都挺好,这两天他们的比赛以及今天和我们打的比赛,个人觉得还是毅毅发挥的更好,可能是因为他是厦门本土选手,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压力,发挥的特别出色!”

问:“鹏队,作为“汉宫之魂”,你觉得在这支队伍中,对队伍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答:“不是说魂不魂的,我觉得大家都是“汉宫之魂”,每个人都有把大家聚拢在一起的能力,这一年的比赛,我觉得自己对队伍的付出并不大,都是靠哥几个互相鼓励给予动力,才慢慢有了今天的成绩!”

NEST2017CFS晋级赛汉宫专访 希望SV不要被巴西队淘汰

问:“最后相对粉丝朋友们说些什么吗?”

答:“感觉观众朋友们支持我们那么久,很感谢,我们会用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厚爱,在CFS的赛场,我们会尽全力去取得佳绩!”

作为给我们带来过无数精彩比赛的年鹏以及他的团队,他总能给粉丝们带来许多意外的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年鹏和他的团队在CFS中能发挥出最佳水平,2017年11月30日-12月3日CFS2017世界总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