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2017总决赛参赛队伍敲定 中国军团派出双保险

CFS2017总决赛参赛队伍敲定 中国军团派出双保险

发布时间:17-11-21 16: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随着NEST2017穿越火线项目的圆满结束,最终汉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成功让一追二拿到了最后一张参加CFS世界总决赛的门票。至此CFS2017全球总决赛的所有参赛队伍都敲定,汉宫和SV可谓名副其实的双保险,力争把冠军留在中国。

CFS2017总决赛参赛队伍敲定 中国军团派出双保险

SV不必多说,纸面实力可谓无可挑剔。马哲是队伍的核心,从S1一路走来,国际大赛经验非常丰富,SV之所以能够打出CFPL四连冠的成绩,跟马哲带队功不可没。而且每当SV陷入逆境的时候,马队也能很好的缓和队伍的情绪,对于顶尖强队来说,这点至关重要。其他四名队员18、念旧、常旭和安可都是发挥极其稳定的枪手,在最近的CFPL S11总决赛上我们就看到,常旭和安可的爆发带领队伍打开了局面。我们都说衡量一支队伍的实力,不是看最强的队员,而是要找最弱的队员,根据“木桶理论”SV这支队伍已经无懈可击。

CFS2017总决赛参赛队伍敲定 中国军团派出双保险

虽然前面说了那么多SV的优势,不过小组赛的隐患还是存在的。在CFSI上和巴西队伍BD的初次交手,SV就不幸落败,CFS小组赛的再次首轮交战,SV就要务必小心。虽说以SV的实力即使打入败者组也能安稳出线,不过这也许在八强中遇到另一只中国队伍汉宫。对于整个中国军团的大局安排来说,SV也不容有失。

CFS2017总决赛参赛队伍敲定 中国军团派出双保险

汉宫在本次CFS的晋级之路虽说不像SV那样一路霸气到底,但也称得上是稳步前进,期间即使遭遇了不小的阻力,但是汉宫都依靠精彩的发挥调整了过来。正如解说们所言:汉宫是一支神奇的队伍。无与伦比的韧性是他们的标志,在2015年汉宫就是凭借这样的韧性赢得了CFS的冠军奖杯。

CFS2017总决赛参赛队伍敲定 中国军团派出双保险

本赛季汉宫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后,实力有增无减。新加盟的小将Dyao发挥出色,在常规赛结束时,“新人王”和“常规赛最佳选手”是对他实力的最大的肯定。虽然年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退居二线,不过在关键场次总是能看到他的身影。年鹏不仅是队伍的支柱,更是汉宫的灵魂。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将在11月30日正式打响,希望汉宫和SV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让中国红闪耀在古城西安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CFSI邀请赛SV痛失冠军 马哲表示将在CFS上复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