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百城联赛省冠队伍巡礼 湖北省冠CG战队

CF百城联赛省冠队伍巡礼 湖北省冠CG战队

发布时间:17-11-22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百城联赛作为穿越火线庞大赛事体系的组成部分,在穿越火线赛事中已经是不可替代的一部分,百城联赛是通向CFPL职业联赛的一个阶梯,为电竞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在CF百城联赛团队赛中,诞生了28支省冠队伍,今天给大家介绍省冠队伍其中之一---湖北省冠CG战队。

CF百城联赛省冠队伍巡礼 湖北省冠CG战队

湖北省冠CG.洪兴射战队是由手老二`、尉山鸡`、陈浩亮`、大聪b`、大聪b`、蒋骏生`六名选手组成!

CF百城联赛省冠队伍巡礼 湖北省冠CG战队

1.ID:手老二`,真名:余瑶,场上位置:突破,擅长枪械:黑骑士和雷神,荣誉:2017年湖北省冠!

2.ID:尉山鸡`,真名:邹尉,场上位置:断后,擅长枪械:雷神,荣誉:2017年湖北省冠!

3.ID:陈浩亮`,真名:陈亮,场上位置:突破,擅长枪械:全能,荣誉:2017年湖北省冠!

4.ID:大聪b`,真名:柯聪,场上位置:突破,擅长枪械:极光和雷神,荣誉:2017年湖北省冠!

5.ID:杰包p`,真名:罗豪杰,场上位置:突破,擅长枪械:火麒麟,荣誉:2017年湖北省冠!

6.ID:蒋骏生`,真名:王忠骏,场上位置:突破,擅长枪械:雷神,荣誉:2017年湖北省冠!

作为队长的手老二`还有几句话想要说:“这次获得湖北省冠真的是靠我们努力获得的,我们从周赛开始训练一直到省赛的前两天,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让我拿这次省冠。”

CF百城联赛省冠队伍巡礼 湖北省冠CG战队

以上便是湖北省冠CG.洪兴射战队的简介,希望大家能够持续的去关注他们,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越走越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