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发布时间:17-11-24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TGA秋季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已于11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首个比赛日,五个小组,20支战队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32进16晋级赛中,经过数轮较量,最终决出了率先晋级16强的10支队伍,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首日的比赛。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首日晋级名单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战况简述

A组小组第一是上海对掏毒瘤,第二是湖北洪兴射。首轮小组赛中,对掏毒瘤和洪兴射分别以2-0的比分战胜各自的对手来到胜者组,在胜者组中对掏毒瘤2-1战胜洪兴射锁定小组第一。败者组中龙珠Girl战胜葬爱,与洪兴射争夺小组第二,最终洪兴射2-1战胜龙珠Girl成功出线。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B组小组第一安徽EMG,第二是重庆EMG。小组赛两支EMG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胜者组中安徽EMG击败重庆EMG锁定小组第一。重庆EMG战胜败者组胜者黑龙江喷子,以小组第二出线。

C组小组第一是虎牙东昘丽羽,第二是内蒙古LG。首轮小组赛东昘丽羽击败LG,随后在胜者组中击败另一组的胜者福建哎哟不错锁定小组第一。内蒙首战失利,随后在败者组击败宁夏CG,紧接着战胜了福建哎哟不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D组小组第一斗鱼昂扬,第二彼岸花似海。小组赛中斗鱼昂扬击败彼岸花似海,随之战胜另外一组的胜者河南锁定小组第一。彼岸花似海败者组中战胜北京干就完了,随后击败了河南LOGO.HN,以小组第二出线。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E组小组第一是天津齐鲁电竞,第二是江西红灯笼水煮。双方首先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来到胜者组,胜者组中天津齐鲁电竞击败江西红灯笼水煮锁定小组第一。江西在随后的比赛击败了败者组胜者河北LG以小组第二出线。

湖北洪兴射陈亮主道50杀震撼全场

TGA首战在A组的洪兴射和吉林葬爱家族中展开,一开局洪兴射就以枪法全面压制了吉林葬爱家族,无论潜伏还是保卫,都打得非常激进,葬爱家族的活动空间被压缩得非常紧,最终洪兴射以10-1的比分碾压了葬爱家族,还在现场观众和其他战队选手感叹湖北洪兴射强悍的同时,在TD上,洪兴射再次出击,他们的主力狙击陈亮在主道把一杆狙击玩得出神入化,各种瞬、空接、连狙看得观众眼花缭乱,也是因为这把狙击,葬爱家族完全被全面压制,比赛结束时,这把狙击的击杀数高达50个人头,要知道在PL的赛场上,50击杀也是极其少见的,不过这与对手实力也十分相关,但无论如何,陈亮已经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强悍的狙击实力。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巾帼不让须眉龙珠女子战队战出风采

在我们传统印象中,电子竞技一般都是男生的专属,不过在我们本次的TGA赛场上,出现了一支纯女子战队,她们就是龙珠GirlTeam,尽管在首轮小组赛中,不幸败给了对掏毒瘤,不过在败者组中她们强势战胜了吉林葬爱家族,在与洪兴射一战中,虽然首张地图被洪兴射碾压,不过在随后的TD当中,小语儿的AK,闵月儿的狙击都发挥得非常亮眼,最终女子战队凭借过硬的枪法和完美的战术击败了在首轮创造神话的洪兴射,在第三张地图中也愈战愈勇,将比分咬得很紧,残局处理得特别稳。尽管没能出线,不过她们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诠释了何为巾帼不让须眉。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有触底反弹也有不慎翻车

在今天的比赛中,除开每一组的小组第一是一帆风顺全胜晋级之外,小组第二和小组第三的竞争可谓是一波三折,A组洪兴射对阵龙珠女子战队时,TD被女子战队连续追分,最终翻车;内蒙LG以及彼岸花似海首战告负,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在败者中中绝地反击,随后又力克胜者组败者,以小组第二出线;河南的LOGO战队实力其实很强,无论枪法还是战术都很不错,不过比赛中的细节做得不是很到位,最终惨遭淘汰。

TGA首日综述:高手在民间TD现50杀狙击狂魔

最后再次恭喜首日晋级的10支队伍,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16进8比赛中继续加油,发挥出自己更好的水平,被淘汰的10支队伍也不要气馁,竞技场上,胜败乃兵家常事,希望你们把本次比赛当做练兵,吸取比赛中失败的经验和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