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GIRL 乔珊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girl乔珊:傲娇?谁让人家是电竞御姐呢

CFgirl乔珊:傲娇?谁让人家是电竞御姐呢

发布时间:17-12-29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girl中有这样一名不同于其他CFgirl的女生,她有着绝对御姐气质的外表,不过内心却是一个相对柔弱的小女生,在第一期节目中差点就自动退出了,好在经过教官的劝导和自身的调节下,最终还是成功战胜自己,她就是电竞御姐——覃乔珊。

乔珊在首期节目中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鲜明的个人特色也彰显出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在一个训练项目中,白鲨教官让几名CFgirl以最快的速度去指定区域找到自己认为解说所必须的东西,其余几名CFgirl都如脱缰的野马一样跑得飞快,唯独我们的电竞御姐乔珊同学依然保持着优雅的跑步姿态,眼见小姐妹们都跑在前面去了,乔珊告诉摄影师,其实并不是自己跑不快,主要是为了照顾摄影师,那家伙给摄影师感动的,不过御姐这一傲娇的形象瞬间跃然纸上。

CFgirl乔珊:傲娇?谁让人家是电竞御姐呢

在前面训练中,乔珊以照顾摄影师为由糊弄过去,不过到了后面严苛的形体训练时,身娇体柔的乔珊再也忍受不了了,直接开始偷懒放弃,被形体老师逮到之后彻底爆发,她认为自己是来这里学习专业解说知识的,而并不是来学习模特或舞蹈演员基本功,咬筷训练是空姐的训练项目而并不应该让自己来训练,她认为这些对自己毫无用处,不过当老师教育了几句之后,乔珊扭头就跑出了训练室,到宿舍提起自己的箱子就准备回家。任性可以说是我们现代大多数90后身上都有的性格,不过其余几名CFgirl见状还是认为乔珊过于小题大做,有点小任性啦。

CFgirl乔珊:傲娇?谁让人家是电竞御姐呢

就当乔珊准备离队回家时,教官白鲨闻讯而来,见到乔珊后各种苦口婆心,先是说自己当年如何从一名门外汉到如今穿越火线的解说一哥,说现在的培养条件可比当年好多了等;再是以亲身经历告诉乔珊这些培训都是必须的,首先是形体锻炼,作为解说很有可能遇到长时间的工作,强健的身体是第一步,其次作为解说,台前的形象至关重要,因此笑容训练同样必不可少;最终在白教官软硬兼施的劝导下,乔珊逐渐意识到了错误,并主动向形体老师道歉,最终回归到了团队当中。

CFgirl乔珊:傲娇?谁让人家是电竞御姐呢

第一期节目的最后,乔珊和另外一名小姐妹因为训练成绩比较低,最终不得不在训练场上搭帐篷以度过一晚,在搭建帐篷的过程中,另外一名小姐妹的手受伤了,乔珊主动接过搭帐篷的活,尽显大姐姐风范,不过在搭帐篷过程中,乔珊和另外一名的小姐妹也暗下决心,下一次一定要力争上游,将CFer年轻不服输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CFgirl乔珊:傲娇?谁让人家是电竞御姐呢

这样一位小傲娇、小任性,但依然具有团队意识,和广大CFer一样年轻不服输的CFgirl,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如果你喜欢她,就来到我们CFgirl的活动官网为她投票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