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马哲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发布时间:18-01-10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知道喜欢篮球的观众是否还记得2003-2004赛季的湖人队,在原本就拥有“OK”组合的奥尼尔和科比,又招来了马龙和佩顿,组成了超级四巨头,但是没想到在总决赛中被活塞队按在地上疯狂摩擦。不可否认,奥尼尔、科比、马龙以及佩顿都是一颗颗明珠,但是没有一条玉带将他们串联起来,因此他们的失败也不奇怪。和那个赛季的湖人队一样,SV战队也是如此,四名队员都是一颗颗明珠,但是幸运的是他们有一条“玉带”,那就是他们的队长---马哲!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从CFPL S8时期VG战队一直到CFPL S11时期的SV战队,四个赛季,马哲率队四连冠,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包括CFS2017世界总决赛,SV战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获得冠军,我想这一切的一切都跟马哲是离不开的吧!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远的不说,就说最近的一次大赛:CFS2017世界总决赛,虽然“王炸”念旧发挥惊艳,常旭和18屡屡充当关键先生的角色,但是我想如果没有马哲,可能冠军真的有可能旁落他人了,这并不是危言耸听,看一看马哲在比赛中的表现就知道了。

比赛前 战术布置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比赛前,最重要的是赛前的战术演练,如果一支队伍在比赛前没有明确的战术,那么他们在比赛中一定是混乱的,杂乱无章,这对比赛是极为不利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出,马哲在比赛前将念旧、18等人聚在一起,进行最后的战术配置,让队伍在比赛中能够更加贯彻战术,提高队伍的省略,这一点马哲的无可替代。

比赛中 身体力行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为什么古代一些将领受士兵尊敬,不仅仅是武艺高强而且最重要的是将领在战斗中身体力行、身先士卒,马哲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在比赛中,他不仅是战队指挥而且又是队伍的狙击手,如果队伍有需要,他同样可以改打步枪手。最难能可贵的是在队伍需要他的时候,他可以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在小组赛对阵巴西BD战队,双方上半场的最后一局,马哲完成了最终残局,使得SV战队带着一分的优势来到下半场;在对阵北美STDx战队时,虽然以0-2落后,但是马哲在第三局以单局五杀帮助队伍紧咬比分……总之,只要队伍需要,马哲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

比赛后 总结反思

CF霸气队长马哲 他系起了其他四颗明珠

可能观众们只看到了SV在比赛后庆祝的画面,每当比赛结束后,我们总是习惯看到屏幕上出现“WINNER SV”,我们也总是看到马哲在和他们一起庆祝,因为他知道,他们是一个整体。当然,马哲不仅仅在赛后胜利庆祝,每当队友在比赛中完成了连杀亦或是残局,他都会第一个站起来为队友鼓励、加油,这是我们能看到的一面;另一方面,无论比赛胜利与否(当然,SV的比赛99%以胜利告终)马哲都会带着四位队友一起去寻找问题、发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这个,是很多人都做不到!

不可否认的是,念旧、常旭、安可以及18是CFPL联盟中顶尖的存在,无论放在哪一支队伍,都是队伍的“大腿”,但是几个大腿在一支队伍里,关系就需要协调,就需要一个人来串联他们,马哲很好的起到了一个带子的作用,将这几颗明珠一一串联。甚至可以这么说,没有马哲,就没有SV如今的成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