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即将开赛 中外10支战队打响2018第一战

CFPL-D即将开赛 中外10支战队打响2018第一战

发布时间:18-01-15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D全称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发展联盟(CrossFireDevelopmentLeague),成立初衷是为了向CFPL输送新的血液,缩小第二梯队与第一梯队的差距,但随着CFPL逐渐向国际赛事方向发展,选拔培养赛事也必不可少,但TGA等国内赛事已经无法全部覆盖,所以新的赛事CFPL-D应运而生,CFPL-D专为培养新一代的CFPL队员,向CFPL输送更为强劲的新鲜血液,本次CFPL-D的参赛队伍由六支中国队伍和四支外国队伍组成。

【比赛时间】

1月19日——3月6日,每天14:00-22:00。

CFPL-D即将开赛 中外10支战队打响2018第一战

【参赛队伍】

TGA四强+CFPL降级队伍+CFPL国际赛区4支队伍

TGA四强:重庆EMG、山东天道酬勤、天津齐鲁电竞、湖北洪兴射

CFPL降级队伍:Vivi、东方丽羽

CFPL国际赛区:Execration.Reborn(菲律宾)、BD(巴西)、RuL(俄罗斯)、F3(欧洲)

【赛程赛制】

联赛积分制

CFPL发展联赛一共十支队伍参加,采取主客场制,共进行2轮循环制比赛。

2:0 胜者积3分败者积0分

2:1 胜者积分2分,败者积1分

循环赛程:双循环赛程,共进行90场比赛。

CFPL-D即将开赛 中外10支战队打响2018第一战

积分相同排名规则

1、比较两队之间胜负关系。

2、如果三队或以上队伍积分相同,且形成互相取胜的关系,则比较队伍之间胜负关系2比0取胜的队伍排名靠前,其余二支队伍比较胜负关系。

3、如果以上情况三队或以上队伍积分相同,则比较队伍在CFDL整个赛季期间都获胜场次决定名次。

4、如果以上三种仍不能分出排名,则比较团队净胜分。

【赛事奖金】

冠军:50000

亚军:30000

四强:10000

战队补贴:15000/队

新年新气象,为了CFPL更好的发展,CFPL-D旨在为CFPL输送新面孔、新鲜血液,我们也希望今年的参赛队伍能够打出风采赛出水平,新队伍能够在本次比赛中积累宝贵的比赛经验,在今后的CFPL以及其他大赛中打出更高的水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