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绝迹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火线相声大师 绝迹除了身高还有嘴皮

火线相声大师 绝迹除了身高还有嘴皮

发布时间:18-01-16 10:44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大家都知道穿越火线的比赛,往往都是紧张激烈的,而随着比分的逐渐胶着,不仅现场比赛的职业选手会变得紧张,观看比赛的CFer们也同样会跟着揪心,但凡事无绝对,有的人大概天生就是掌控气氛的好手,他在己方势头高涨的时候,随意的两三句打击对手士气的语言攻击就能将紧张的比赛现场在一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而这个人就是如今火线圈里大家耳熟能详的国服前三AK、人称“蛇哥”的绝迹了。

火线相声大师 绝迹除了身高还有嘴皮

如果说职业选手中秀B是把攻速(手速)技能加满了的话,那么绝迹就绝对是把嘴遁(话痨)技能点满了。他的队友们也曾经多次无奈的表示:“他打比赛的时候嘴就停不下来,太能说了!”由此可见绝迹的话痨确实厉害啊,不过绝迹虽然话多却不招人厌,他是属于贼逗贫的那种类型。

在去年S11的总决赛舞台上,官方也公布了第八期终身荣誉会员的获得者,其中就有在火线联盟里征战多年的绝迹,发表获奖感言的绝迹风趣地道:“在这里我澄清一下:‘陕西人会搜点,而且爱洗头’!”这一下子直接引笑全场,而网络上,蛇形符号也在疯狂刷屏,可见绝迹的人气之高。老实讲,看了这么多年这么多期的颁奖环节,只有绝迹这儿才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或许很多年后大家还能记得这一幕,大概也正是绝迹自带的逗比欢乐属性才让人更加的印象深刻吧!

火线相声大师 绝迹除了身高还有嘴皮

在如今网络直播兴盛的时代里,绝迹风趣的直播风格在穿越火线栏目里如同一股泥石流,让更多人认识了他,喜欢上了他。日常单排时他通常一边疯狂收割人头,还一边表演单口相声:“小可爱,跟谁对枪呢!掉掉掉,全掉,没有用!”。还时不时的调笑一下队友:“别睡了,兄弟醒醒!你这是西班牙扫射啊!”。当然也有翻车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让他可怜的弟弟或者队友出来背锅!而他和石头的父子日常双排,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两把AK犀利的没话说,同时两人又相互捉弄,相互嘲讽,直播节目效果也是更加爆炸,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1+1>2的效果了吧!

火线相声大师 绝迹除了身高还有嘴皮

这就是绝迹,一个火线里的段子手、相声大师。最后也衷心地希望他的火线之路能越走越宽广,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