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天道酬勤 战队巡礼 CFPL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战队巡礼 天道酬勤越挫越勇

CFPL-D战队巡礼 天道酬勤越挫越勇

发布时间:18-01-20 00:38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发展联赛CFPL-D将于1月19日正式开赛,CFPL-D是一个独立的联赛体系,旨在培养第二梯队比赛队伍。天道酬勤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TDCQ.Club)是中国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新生力量,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6月。俱乐部的发展以选手为本,旨在为职业选手、有职业梦想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俱乐部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一支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天道酬勤是一直活跃在TGA赛场上的队伍,虽然成绩一般,但队员们从未放弃晋级CFPL职业联赛的信念。天道酬勤曾征战过CFPLS9,S10两个赛季,也给我们带来过很多亮眼的表现。虽然队员配置一直在不断变动,2017TGA冬季赛也是全新阵容参赛的,相信天道酬勤在此次CFPL-D也定会全力以赴。

CFPL-D战队巡礼 天道酬勤越挫越勇

还记得CFPLS9第一场保级赛由天道酬勤对阵白鲨战队。白鲨曾在CFPLS6总决赛让二追三战胜AG获得冠军,实力毋庸置疑,天道酬勤可谓十分危险。前两局比赛也确实如我们所料,白鲨依靠强大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先下两城。第三张的沙丘地图,天道酬勤开局作为保卫利用防守方的优势仅仅让白鲨拿到3分,下半场在率先拿下赛点后遭遇白鲨的反扑,但是最后关键的一分上天道酬勤果断抱团A区顺利拿下胜利将大比分扳成1:2。第四张地图的异域小城上天道酬勤的开局和上一场的沙丘是如出一辙,依靠调调狙击的出色发挥下半场较为轻松的拿下比赛的胜利,从而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第五局天道酬勤稳扎稳打,不再给白鲨机会,顺势拿下,创造了奇迹,成功保级。

CFPL-D战队巡礼 天道酬勤越挫越勇

CFPL-D参赛阵容:tdcq.瑾轩tdcq.天荒tdcq.王珂睿tdcq.xiaolitdcq.p1anetdcq.沈浩(替补)tdcq.Fjy(替补)

此次天道酬勤的参赛队员大多都是TGA的常客,均多次拿下百城联赛省冠,也有征战过CFPL的队员。由于本次CFPL-D没有老牌强队的参加,将给参赛队伍减少不小的压力。再者,天道酬勤在2017TGA冬季赛中获得了亚军,实力也不容小觑。

CFPL-D战队巡礼 天道酬勤越挫越勇

天道酬勤是一个汉语成语,意思是上天会按照每个人付出的勤奋,给予相应的酬劳。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获,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将来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收获。正所谓:“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唯有努力了才有可能抓住机遇,由于世事难料,故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肯定不会成功。也希望天道酬勤能够抓住此次机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提升自身实力,争取再创佳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