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大米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汉宫大米宣布退役 年鹏发声:一日兄弟,终身兄弟!

汉宫大米宣布退役 年鹏发声:一日兄弟,终身兄弟!

发布时间:18-01-22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年1月20日,本应是个平静的周六,可是就在这周六下午两点半,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出公告:经过协商,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穿越火线分部队员赵鲁闽ID:mino(大米)因个人原因选择退役,俱乐部尊重个人意愿。这突如其来的公告让广大CFer们瞬间蒙圈,汉宫粉丝们无不为之惋惜,纷纷在微博下留言。

汉宫大米宣布退役 年鹏发声:一日兄弟,终身兄弟!

大米萌生退役想法,年鹏多次挽留

大米在汉宫征战多年,为汉宫立下无数汗马功劳。作为汉宫元老级成员年鹏对于大米的退役也是万分的惋惜和不舍,微博中表达了他对大米的不舍。有人会问,为什么年鹏不挽留大米?其实年鹏已经尝试挽留大米了,但最后年鹏还是选择支持兄弟的选择。年鹏在和笔者的交谈中,言语中无时无刻透露着自己的不舍:“从开始组队到现在,我和大米分开只有大半年的时间,更多的时间我们都是在一起的。我和大米彼此都非常了解。2017年年初大米萌生了退役的想法,我和他彻谈过,大米知道队伍的处境,他也知道那时候他选择退役的话,队伍的状态会不理想。如果不是为了队伍着想,我个人觉得大米会更早的时间退役,而不是现在才选择退役。大米退役之前我俩聊过,我想知道大米对自己之后路有什么想法,以后的选择是否对自己负责?是否靠谱?这次聊天我是支持他的选择。”

汉宫大米宣布退役 年鹏发声:一日兄弟,终身兄弟!

大米终退役,年鹏送祝福

年鹏对笔者说:“大米虽然退役了,他的退役不是离开,他只是离开了那个赛场而已,为他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下了句号。我很荣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这样出色的队友陪我一起南征北战。我跟我所有的队友都没有什么客套话,现在让我说我也说不出来,总而言之就一句话:我米哥好就行!”

汉宫大米宣布退役 年鹏发声:一日兄弟,终身兄弟!

大米、年鹏多年兄弟情谊长存

当笔者问到和大米在一起这么多年,大米有没有让你很感动的事情时。年鹏是这样回复笔者的:我米哥让我感动的事情太多,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呐喊对我而言都是特别感动的事情。我觉得感动都是一点点的积累,积累起来就成为特别感动的事情。比赛的时候,训练的时候研究地图,观看录像,大米永远是最积极主动的那一个。在游戏中也会帮我承担责任,让我可以为了队伍的胜利找到一个更好的出发点和解决办法。大米給我印象就是心善,无论对谁都是一样。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一点都没变,大米是个很简单,很善良的人,能换位思考,体谅别人,包容别人。如果没有这些,我们不可能在一起这么多年。

汉宫大米宣布退役 年鹏发声:一日兄弟,终身兄弟!

笔者感受到年鹏对于大米有着很多不舍,有再多的不舍都不会不尊重兄弟的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职业选手都已经从我们的视线中淡出,新老交替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惜别大米,也祝愿大米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一切安好,顺利。CF不仅是你的青春,同样也是我们的青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