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综述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发布时间:18-01-23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发展联赛(简称CFPL-D)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今天也迎来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四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三场精彩的CF赛事,纵观三场赛事(天道酬勤-LG、东方丽羽-RUL以及天道酬勤-RUL),均以2-0作结,一起来分析一下今天的赛事吧!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王珂睿化身天道酬勤大腿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要说最大的赢家,莫过于天道酬勤战队了,因为他们今天的两场比赛均是以2-0取胜,拿到了宝贵的四分。之所以能够取得四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队内“大腿”王珂睿的发挥。首先是对阵LG战队首张地图沙漠1-TD中,虽然31杀不够亮眼,但是他在比赛中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其次在对阵LG战队第二张地图潜艇中,曾上演了单局四杀以及十二个击杀的好戏;再则在潜艇的第十四局中,同样是王珂睿拿下残局,帮助队伍拉开比分;最后在对阵RUL潜艇地图中,同样是在第十四局中完成三连杀,帮助队伍稳住局面。王珂睿一幕幕精彩的发挥,帮助队伍在积分榜上占得先机!

RUL两连败是老外飘了?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RUL战队在CFPL-D联赛中的首秀是对阵LG战队,面对LG战队,RUL凭借着精湛的枪法以及多变的战术交出了半场8-1、全场2-0的成绩单,让观众们刮目相看。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RUL颇受关注,但是遗憾的是,RUL没能延续上一场的强势,两次出战分别对阵东方丽羽和天道酬勤,均以失败而告终。我们不禁要问,难道是老外飘了?我想并不是,RUL对阵LG战队中,问题更多的出现在LG自己身上。在今天的比赛中,东方丽羽是CFPL下来的队伍,在S11赛季多次与国外队伍交手,熟悉国外队伍的战术以及风格特点;而天道酬勤战队,是一支崇尚团队配合的队伍,且风格为稳中求胜。因此在今天两场RUL的比赛中,不是老外飘了,而是国内队伍整体实力在上升。

战术定乾坤 枪法平天下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今天的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天道酬勤对阵LG战队,LG战队以0-2落败,并不是输在枪法上,而是输在战术上,首先第一场沙漠1-TD的较量中,LG战队竟然放弃使用道具,直接选择拼枪法,这让人匪夷所思;其次在第二张地图潜艇的较量中,打得也是毫无章法,没有战术可言。第二场比赛,东方丽羽对阵RUL战队,RUL战队素来以钢枪而闻名,但是今天东方丽羽迎刃而上,在枪法上以碾压的姿态战胜RUL战队;在第三场比赛中,天道酬勤迎战RUL,不仅有枪法上的比拼更有战术上的较量。因此无论是战术还是枪法,都是获胜不可或缺的条件!

国内队伍技战术水平稳中有进

CFPL-D联赛1月22日综述 强队枪法平天下

在LG惨败给RUL战队,一些观众甚至认为中国的二线队伍难以阻挡国外军团的攻势,但是经过今天东方丽羽-RUL以及天道酬勤-RUL的比赛,我们可以明显发现,虽然是二线队伍,但是在对阵国外队伍时,更加的敢于和对方去拼枪法,而且在战术方面打得也更加多变,站位以及走位也更加合理。我们期待着中国军团在CFPL-D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