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东方丽羽霸气十足 零封俄罗斯RuL豪夺三分

东方丽羽霸气十足 零封俄罗斯RuL豪夺三分

发布时间:18-01-23 09:59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发展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第二场是东方丽羽对阵俄罗斯RuL,经过两场大战,东方丽羽彰显了前身CFPL战队的霸气,先是在异域小城以10-5的比分击败对手,紧接着又在黑色城镇中10-7再次拿下胜利,再次积下三分,俄罗斯战队为自己的简单粗暴型战术付出了代价。

东方丽羽霸气十足 零封俄罗斯RuL豪夺三分

RuL依然是坦克式冲锋

在rul的首场比赛中,rul凭借强硬的进攻风格,将新队伍LG压制得喘不过气来,尤其是其战队的新人狙击手发挥亮眼,成为了rul的主力输出,但是今天他们使用同样的战术对阵东方丽羽时却收效甚微,东方丽羽毕竟是CFPL的队伍,在面对一波流时,他们打得就比LG要聪明很多,他们很灵活地选择了避重就轻,多次进攻到rul的薄弱点,展现了极其明显的CFPL战队风格。

东方丽羽霸气十足 零封俄罗斯RuL豪夺三分

新人狙击遇到对手

在rul的第一战中,rul之所以能够大比分碾压LG,主要还是这名新人狙击手的发挥,不仅拿到过五杀,最突出的就是其反应极快,甩狙极准,LG战队首次对阵时由于临场没能做出相应的应对措施,从而让这把狙击大杀四方,但东方丽羽的狙击安然今天明显对rul的这名狙击做足了针对,尽管没能打颓这把狙,至少不像昨天那样肆无忌惮,这让东方丽羽在摸排点时也不像LG那般如履薄冰。

东方丽羽霸气十足 零封俄罗斯RuL豪夺三分

双狙战术对上双狙战术

在我们常见的比赛中,现在最为流行的阵容配置就是双狙战术,尤其是在大图中,双狙战术尤为吃香,东方丽羽目前的阵容里面有三把狙击,哈比、安然、老街,再加上战王这把双修狙,总共就有四把狙击,在双狙配置上就有很多优势,俄罗斯rul之前并没有一把专业的狙击,一直是队长treak在客串狙击,这在世界赛场中,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来到国内联赛,没有狙击就寸步难行。

东方丽羽霸气十足 零封俄罗斯RuL豪夺三分

对比昨天LG和东方丽羽同时对上rul的表现,还是东方丽羽显得更加成熟,并没有选择正面刚,自己的战术也打出来了,丰富的战术一直都是中国队伍的优势,希望其他中国队伍在遇上外国队的时候还是多多思考,发挥出自身的优势,扬长避短才是克敌制胜的最佳选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