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综述 荒岛特训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发布时间:18-01-27 21: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为期两天的CF手游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今天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天的比赛主要进行的是个人solo赛,个人赛使用的是120人绿地地图采取BO3积分赛制,经过三场大战,最终由来自95战队的国宝拿到了“solo王”以及“钢枪王”的称号。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稳扎稳打 国宝首轮吃鸡

第一局飞机的航线是从东往西飞,大部分选手在开局的时候就选择了跳伞,因为飞机航线的原因,所以开局选手们基本上都散落在上半区。而落地后汽车成为了大家第一争夺的物资,开局拥有载具,不但可以增加生存几率,还可通过快速移动来获得更多的物资,落地后不久场上选手降低到了110位,在第一个圈刷新前四分钟时,场上就只剩下100位选手。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第一个圈刷新在地图的右下角,因为第一个圈比较大,选手们依靠着房子当掩体,打的都比较稳。直到第四个圈刷新时,淘汰选手才达到100位,到最终决赛圈时场上还剩下五人,最后一个圈刷新在花田附近,大部分选手选择贴着毒圈往里面慢摸,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受到背后的敌人攻击,而Q仔却选择在毒圈内打药来前行续命,不过这一做法并没有为他带来更好的名次,Q仔最终在圈外被毒死。最后的决斗在AG的包子和95的国宝之间展开,包子在毒圈外被国宝压制,无力反抗的包子最终被毒死,第一局国宝成功吃鸡。

乘胜追击 国宝连吃两鸡

第二局飞机由西南方向起飞,这个航线包含了许多物资丰富的资源点,这一局选手散布依旧是比较分开。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第一个圈刷新在地图的左方,落地后大家依旧是常规搜索资源,虽然绿地地图很大,但是依旧有选手在前期就碰面,在离第一个圈缩毒还剩三分十六秒时,已经有20位选手被淘汰出了局。就在大部分选手还在选择猥琐发育的时候,SWG的选手jiu则率先刷掉了僵尸房,jiu从僵尸房中获得了英雄甲和芭蕾特这两件对整体实力提升非常大的武器。第二个圈刷新在地图左侧的中间位置,此时场上还剩下74人,由于是第二圈“吃毒”的伤害也不是很高,所以有不少选手选择贴着毒圈的边甚至是在毒圈中跑图,这一跑图方式可以最大程度上增加生存几率。第五个圈刷新在野外,这个圈中已经没有什么房子了,此时场上还剩20位选手,因为没有掩体视野开阔,所以选手们都开始刻意放慢节奏。在第六个圈刷新时,场上仅剩下七位选手,因为决赛圈在野外没有掩体,所以当决赛圈刷新后场上瞬间刷屏,最终国宝牢牢卡主了圈边,斗鱼兼职哥被卡在毒圈外毒死。第二局国宝再次吃鸡,连吃两鸡的国宝以740分的积分霸占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黑马突起 可结局早已注定

第三局飞机的航线是由右下往左上飞,这次的航线与之前两次有着质的差距,并且第三轮的僵尸房刷新的也非常多,而且非常集中,这场的比赛前期的节奏要比前两局快上不少。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在第四个圈刷新时,场上仅仅还剩下30人,而前两局连续吃鸡的国宝也在第五个圈阵亡,不过国宝也成功的挺近了前十。决赛圈只剩下斗鱼的碎和虎牙的男神以及熊猫骚年这三位选手,骚年率先被击杀,而虎牙男神与斗鱼碎围绕着一块石头展开了最终的决战,双方利用石头作为掩体纠缠了许久,最终碎凭借着出色身法以及精准的枪法击杀掉了男神,拿到了第三局的胜利。

初代目诞生!95国宝获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王

三轮比赛后,最终国宝以1740分的总分获得了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国宝还凭借着最高的击杀数顺势拿下了钢枪王(450分),这场比赛让我们充分的感受到了荒岛特训的魅力所在。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CFSI邀请赛SV痛失冠军 马哲表示将在CFS上复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