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发布时间:18-01-29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发展联赛(简称CFPL-D)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总共进行了四场比赛,除开原定计划的三场比赛之外,还有1月25日因停电导致暂停的一场比赛。CG罗杰今天首秀,AK依旧如TGA那般精准霸气,带领队伍2-0掀翻强敌天道酬勤。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CG强势掀翻天道酬勤

CG战队前身湖北洪兴射,在TGA中展现了惊人的枪法,要不是没有一把全能的狙击,这支战队很有可能更进一步,尤其是战队的AK选手罗杰,在TGA中愣是把一把AK玩出了花样,不过在联赛中,罗杰一直没能出场,今天这场比赛罗杰首次登场,尽管是第一次上场,但罗杰依旧如TGA般的表现,在爆破中多次残血秒爆对手,在加时巷战中也用AK拿到了四连杀。双方的整场比赛节奏较快,前顶加上绕后是两支战队的防御主题,但是前顶绕后的前期,都能尝到甜头,但后期双方都有所防范之后,前顶加绕后并没能取得好的效果,但是天道酬勤一条道走到黑,CG则是及时刹车,最终的巷战中CG的罗杰和极品品又开启了暴走模式,最终CG险胜天道酬勤,这来之不易的三分对于正处于积分榜中下游的CG难能可贵。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BD战队击败天道酬勤

本次联赛中,BD战队是公认的最强国外队伍,也是夺冠热门之一,这支战队在前期仅仅上了一场比赛,对阵的是齐鲁电竞.LG,如果说对上状态不佳的齐鲁电竞赢得比赛不能看出真正实力的话,那么击败CFPL级别的东方丽羽一定能够证明这支战队的全装能力,在异域小城中,Wil的AK虚幻至极,在潜艇中,vianna1的狙击9-0开局,无论东方丽羽进攻哪里,开局总会被他狙掉一个,不过在第二张图潜艇后期,东方丽羽的调整已经非常迅速,赌点战术非常成功,追分的势头也非常迅猛,不过BD战队的临场调整能力确实强劲,东方丽羽最终惜败BD,wil的AK、vianna1的狙击、nottziN的雷神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着实亮眼,吸引了很大一批CFer的目光,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比赛。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难兄难弟的对决 LG终于拿到首胜

LG战队自接手Vivi之后,在CFPL发展联赛中一直没能拿到首胜,这还仅仅是参加CFPL发展联赛,如果是以这样的状态参加CFPL S12,那么肯定是充当积分宝宝,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今天对阵的是另外一支LG战队赞助的队伍齐鲁电竞.LG,这支战队由原齐鲁电竞和安徽EMG重组而成,开赛至今表现也是不如人意,可以说是一对难兄难弟,在今天的比赛中,LG战队一改往日的低迷,在潜艇中作为潜伏者时无限前顶,将齐鲁电竞的活动范围压制得非常有限,尽管在TD中没能打过齐鲁电竞,不过在最后的黑色城镇中依旧依靠一波流拿到了自己的首胜,希望LG战队能够保持住这种势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ER不败金身遭破

ER战队在前几场比赛中打得非常灵活,尽管没能拿到干脆利落的三分,不过目前尚无败绩,战队的狙击手CHARLITO无论精准度还是架点都非常不错,今天他们对阵的是天道酬勤,第一图天道酬勤发挥十分出色,大比分碾压了ER战队,第二图在ER手握五个赛点的情况下绝地翻盘,最终在巷战中冯嘉业和王珂睿双子星发挥,成功翻盘,2-0击败了ER战队,ER战队今天也是首次落败,不过比赛有输有赢,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CFPL-D联赛1月28日综述 LG获首胜 ER遭首败

今天的比赛就告一段落了,明天依旧有三场比赛等待着大家,并且有重磅大戏,重庆EMG对上BD战队,BD战队的实力已经无需多言,EMG也是目前的常胜将军,两支战队都是夺冠热门,明天的强强对决势必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