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联赛1月30日综述 欧洲大哥F3首秀失利

CFPL-D联赛1月30日综述 欧洲大哥F3首秀失利

发布时间:18-01-31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发展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是BD、ruL等五支队伍带来了三场精彩的比赛,欧洲战车F3首秀对阵BD失利,两支外国队伍之间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漠1-TD ,BD战队喜获两连胜,再次彰显外国老大哥队伍的霸气;齐鲁电竞两场加时险胜东方丽羽。

CFPL-D联赛1月30日综述 欧洲大哥F3首秀失利

战斗民族与桑巴民族的对决

CFPL-D联赛1月30日综述 欧洲大哥F3首秀失利

在国际比赛中,战斗民族的钢枪风格深入人心,他们的打法十分霸气,枪法也非常精准,然而最近的比赛中我们发现啊,巴西战队的钢枪风格比战斗民族更加深入人心,尤其是BD战队wil这名选手无敌的火麒麟,再加上vianna1的三修,带给了CFer很多精彩的比赛镜头,因此今天的对决将是针尖对麦芒,在第一张图异域小城两支队伍就互相针对,打出了高水准的枪法,最终打入加时,不过在加时中,BD战队的配合比ruL更好,顺利拿下第一分后,在第二图一鼓作气大比分碾压了ruL,顺利拿下三分。

全新F3首登场 TD击败BD

CFPL-D联赛1月30日综述 欧洲大哥F3首秀失利

在过去将近两周的比赛中,有九支战队登上了比赛舞台,仅有欧洲战车F3还没露面,其实在前几天的CF手游世锦赛中,F3就已经登上了赛场,这次算是端游的初次登场,相较于往年的阵容上,今年的F3有较大的阵容改变,原阵容仅剩下队长SEVEN和欧洲俊哥bL4ME,加入了三名新人,分别是vizee,Jin,Forty。在扳选地图中,出现比较戏剧性的一幕是两支战队都没有扳掉TD,这两支战队将进行一场TD对决,在过去的比赛中,外国队总是被中国队各种碾压,到后来几乎就没有外国队伍选择TD了,不过这次两支外国队之间进行TD对决,还是头一次,这个TD上面,没有边桥狙,没有蹭柱子,有的只是主道对刚、副面对刚,最终有过CFPL经验的F3还是技高一筹,在TD上获得了胜利。不过在爆破地图中BD战队还是更加老练,成功让一追二拿下胜利。

齐鲁电竞加时险胜东方丽羽

CFPL-D联赛1月30日综述 欧洲大哥F3首秀失利

齐鲁电竞LG和东方丽羽算是一支比较亲的两支队伍了,不仅仅是两支队伍省份的关系,之前TGA大奖赛中,战王等人也是在齐鲁电竞,因此互相都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两支战队打得那叫一个不可开交,你知道我站位,我知道你打法,最终在潜艇和黑色城镇均打到了9-9平,不过在两支战队的巷战当中,齐鲁电竞的配合做得更加到位,主要是潇潇的狙击发挥十分出色,而东方丽羽的第一狙击手今天因故未能上场,这导致东方丽羽在拉点的时候处于劣势,最终两场巷战均以3-5输给了齐鲁电竞。

比赛仍在继续,明天依然有三场比赛等待着大家,在这寒冷的冬天,各位CFer在比赛之余一定要注意保暖,CFPL发展联赛将陪您一起过新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