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发布时间:18-02-01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各支队伍的不足开始慢慢暴露,同时,强大的队伍也开始崭露头角。正如今天的比赛中,强大的重庆EMG又收获了一次胜利。另一方面,BD战队目前为止,只输给了重庆EMG,然而今天的比赛又再次输给了天道酬勤,结局实在是有点出乎意料啊!而F3经过人员的调整,显然在团队配合上还有所欠缺,败给齐鲁电竞LG还算在意料之内。CG与战斗民族的较量也格外吸人眼球,尽管RuL在打法上十分激进,但是CG最终还是顶住压力,险胜RuL。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配合欠缺,F3惜败齐鲁电竞LG】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F3战队的实力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为了更好的在联赛中发展,对人员的更换是不可避免的,然而比赛却迫在眉睫,在配合尚未形成的阶段,F3就必须面临齐鲁电竞LG这样的强队!在经过第一场比赛的磨炼,第二场F3已经开始找到一点节奏,扳回了劣势,然而毕竟配合还是不足,在决胜局上,屡屡被齐鲁电竞LG找到团队配合的突破口,无奈惜败于齐鲁电竞LG。

【狭路相逢,天道酬勤技高一筹】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天道酬勤和BD两支队伍都在前面有所失利,胜负基本相同,这也在另一方面说明了这两支队伍在实力上很接近,他们的比拼,无疑会更精彩!在比赛当中,由于双方实力都很接近,在人员的互换上,都没法在对方的身上讨到太多的好处,但是,胜利女神的天秤似乎更偏向于天道酬勤,天道酬勤在各种抢点、占点上,总是先BD一步,一点点优势的累计,最终让胜利的天平落在了天道酬勤这边!

【所向披靡,重庆EMG轻取ER】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重庆EMG这只战队从开赛以来,一直是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实力上是无可非议的!今天对战ER,仍然在延续这种无敌的战绩!由于是从未谋面的两只队伍,重庆EMG一开始采用了保险的打法,守点破点都中规中矩,到了后期,重庆EMG已经大概了解了ER这支队伍,进攻变得越发凌厉!最终一举拿下ER!

【针尖对麦芒,CG险胜RuL】

CFPL-D联赛1月31日综述 中华战队齐超神

作为来自战斗民族的队伍,RuL的打法一如既往,显得十分激进,在第一图上,就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不过CG的队员们正好在这张图全面起势,RuL一时之间难以抵挡,遗憾失去第一张图;第二张图的RuL在打法上延续着常态,不过快攻打法在这张图上有着明显的优势,RuL竟然绝地反击,扳回劣势!决胜局的RuL仍然寄希望于快攻打法,但是早有防备的CG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每次都能将场上的节奏控制住,最终拿下RuL!

【比赛小结】

比赛进行到今天,我们本土队伍的战果总体上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但是作为外宾的外籍队伍,他们的局势就有点尴尬了,但是战场上从来没有情面可讲,所以,希望外籍队伍们能够多多总结,争取有更快的进步,同时,我们的队伍也要不骄不躁,将胜利持续下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