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70K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发布时间:18-02-01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0KG是我接触穿越火线认识的第一位职业选手,号称“穿越火线三大狙神”之一的他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幽默风趣,是我看他直播对他的第一印象。70KG在没有加入职业俱乐部的时候,在各大区运输船单挑狙击无人能敌。2009年的深秋,70KG受到AB战队队长Sir的邀请,开始了自己真正的CF职业旅程,那也是他CF职业生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上帝很偏爱这个幸运儿,给了他无限的运气和能力,2009年WCG黑马夺冠,TD模式疯狂杀戮。2010冠军杯一战封神,狙响人灭。2010 WCG铸成狙神,逆境反杀。2010年首夺WEM世界冠军、2011年首夺WCG世界冠军,横扫千军。2013再夺WCG世界冠军,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好运似乎不站在这个幸运儿身边了。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在WCG的赛场上我们的70KG如沐春风。但是一个人的人生旅途不会是畅通无阻的。CFPL上,70KG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参加S1赛季的比赛。S2赛季,70KG来到AG俱乐部,与曾经的队友Even、Sir一起征战,但是决赛遗憾2:3败给了雪域电竞,获得亚军。这是70KG第一次与CFPL冠军失之交臂!之后的70KG像被幸运女神抛弃了一般!在CFPL S3、S4赛季,70KG继续带领着队友征战CFPL,而且两次都杀入决赛,但是都未能获得冠军,不过70KG虽然没有夺得CFPL的冠军,但是却获得狙神的称号!看来上帝不会抛弃任何一个肯努力的人!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CFPL S5赛季,命运又和70KG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黑八奇迹”,这也是CFPL史上第一个也是绝无仅有的“黑八奇迹”,70KG的队伍全军覆没!可是我们的70呢?放弃了?怎么可能!70KG不但没被挫折打垮,还自己组建了战队!阵容为:70KG、Face、宝宝、勇2和拉拉,从阵容看,无论是曾经的WCG战友宝宝,还是枪法精准的拉拉,还是CFPL的老将勇2,都是圈内的一流高手,然而就是这样一直队伍,S6赛季却惨遭吊打,随后,我们的传奇狙神70KG则是慢慢的淡出CF职业赛场。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经过CFPLS5、S6赛季的诸多挫折之后,国民狙神70KG开启了半隐形状态,但是他没有远离他的粉丝们,他还继续热爱着CF。S8赛季70KG王者归来,想再次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一笔彩色!但是,CFPL S8赛季VG战队异军突起,并且一路高歌猛进,传奇狙神70KG再次与CFPL冠军无缘。转眼间来到了CFPL S9赛季,这一赛季有着非常多的特殊标签,比如“双G大战”,70KG的表现一直都是可圈可点,但无奈终沦落至保级的地步!CFPL S10最终的选手名单上,没有出现70KG的名字。

狙响人灭 回顾传奇狙神70KG的职业道路

虽然职业选手的名单上没有他的名字,但是他却用另外一种身份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70KG转型成为了CF职业联赛的解说,他正在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我们解说CF职业联赛,虽然暂时看不到他在赛场上的厮杀,不过却可以却可以看到他在解说席上谈笑风生。短暂的离别并不代表不会归来,初心未泯,所有热爱70KG的人会一直等待我们的传奇狙神归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