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发布时间:18-02-02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D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一次出现新的解说面孔都会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在CFPL-D 1月29号的比赛日中,CFGIRL“K少侠”——刘佳搭档CF知名解说小Y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解说。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在解说赛事中,我们不难看出,K少侠的专业知识功底非常扎实,各种点位打法那是信手拈来,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的K少侠在游戏中可是十分强势,打的了AK,玩的了战术,还是曾经的百城联赛的省冠。一场解说下来如行云流水,专业的知识、随机应变的能力再加上青春的外表,给观众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在赛场的解说中,我们的K少侠能和搭档完美配合打成一团,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在CFGIRL训练中表现也十分不凡。

洒脱滑板少女 魅力霸气外泄

在之前CFGIRL的一起户外节目中,傍晚时分,学员们在路旁玩起了滑板,看起来平常的节目,但是却被K少侠惊艳到,矫健的步伐,灵活的走位,再加上帅气的旋转高难度动作,不仅让眼前的观众刮目相看,就连路人也是眼前一亮,道来称赞。你可知她可曾是广西省的滑板代表队成员,这样洒脱飘逸的K少侠是不是和坐在解说席上的她截然不同呢?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细心画笔勾勒 展现萌萌少女心

在教官们结束了对CFGIRL的培训后,我们的K少侠似乎是对帅气的白鲨和怪咖教官念念不忘,在高铁上用自己的画笔画出了两人的人物像.不得不说,白鲨和怪咖在她的笔下,也是十分可爱啊。看来我们K少侠在性格直爽的外表下,也是拥有一颗萌萌哒的少女心。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微博时尚达人 解说不忘奋斗

翻阅K少侠的微博我们不难发现,平日里喜欢分享一些自己的着装打扮,可见是非常fashion,俨然可以成为一位时尚博主。除此之外,她也在通过发博,不时地鞭策、反思自己,在解说之路上要努力前行。

CFPL-D再添美女解说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小K”

就是这样一位打得了游戏、做得了解说、性格直爽、洒脱拼搏上进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刘佳, CFGIRL的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她能在总决赛中再接再厉,获得理想成绩。

即日起-2月14日CFGIRL会于每周五晚上19:00在全网播出,大家可以通过斗鱼TV、虎牙直播、熊猫TV、龙珠直播、企鹅电竞、腾讯视频、贴吧电竞、触手直播、狮吼直播进行观看。更可在官方活动网页进行观看 http://cf.qq.com/cp/a20171128cfgirl/index.shtml,为妹子加油即有机会领取玫瑰精灵(永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