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发布时间:18-02-02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全新的一个月开始了,就如昨晚虚幻的月全食一样,今天的比赛也是跌宕起伏,扑朔迷离。首场比赛由CG对阵F3,CG爆冷被F3 2-0春天带走,而紧接着F3又被RuL春天带走,随后RuL又被重庆EMG春天带走。这三个春天令人惊讶不已,真是恰巧印证了那句古话“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更大的威胁还隐藏在后面。这还没完呢,最后一场风水轮流转,CG又把东方丽羽零封了。为何今天的比赛如此具有戏剧性?请大家观看详细介绍吧。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战术失当,CG遭F3零封】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CG自开赛以来状态就一直很不稳定,总是有输有赢,打得好了能零封他的宿敌天道酬勤,打得不好则连续败给国外队伍。昨天还战胜了RuL战队,今天就败给了其手下败将F3,令人十分无解。而RuL和F3的战斗风格非常相似,都是崇尚快攻和拼枪法的队伍,CG如此大的反差自然难圆其说。相比较昨日,CG打得没有再那么奔放,从比赛战况来看,一旦CG发动前顶攻势则F3非常被动,而反之如果采取缩防,就给了F3喘息的机会。这也是为何F3愈打愈盛,以致后来AK当狙使的原因了。对付这些国外队伍,不能一味打太极,许多时候需要真刀真枪的与之较量,打压其气焰。否则,一旦放开比赛节奏,任由其发挥,反而会被使自己处于不利的地位。

【针锋相对,RuL苦战加时击败F3】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继上一场取得赛季首胜之后,F3的状态大好,与战斗民族队伍RuL的较量一点也不虚,甚至一度还呈现打压对手的态势。或许同为国外队伍,在打法上面有诸多类似之处,两边打得很舒服,均能洞察先机,这也使得战况愈发胶着。两边在爆破地图上互相试探之后,均选择求稳,你来我往,厮杀激烈,选手个人实力的发挥给比赛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最终还是RuL还是利用在巷战上面的优势拿到两分,结束了战斗。F3目前已然有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望继续保持下去。

【毫无悬念,重庆EMG零封RuL】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重庆EMG是一个神奇的队伍,从去年的TGA大赛上就锋芒尽露,尝遍了胜利的甜果,本届CFPL-D大赛,迄今为止未有一败,实在是恐怖的数据。RuL与之遭遇真是不顺,刚刚取得一场胜利,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会儿,就又被春天带走。RuL的打法很简单,不由分说就是刚,跟谁打均是如此。但是RuL存在一个极大的弊端,就是跟与之相比较实力弱的队伍,越打越嗨,而一旦遇到劲敌,如TGA的这些队伍,就立马在气势上软弱下来,如同泄气的皮球,这点表现得非常明显。群雄逐鹿,人才济济,自然会有强中之手出现,如果不能临危不乱,稳住阵脚,自己在心态上就先输了。

【士气回暖,CG战胜东方丽羽】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今天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令CG丧失信心,重新调整好心态之后又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他的对手东方丽羽虽多有CFPL选手,但是一直以来的表现差强人意,本场融入到比赛当中的节奏也很慢,前期一直被CG压制着打,无脑冲的打法也是吃亏连连。虽然后期勉强稳住局势,但是大势已去,CG的势头已起,无法比拟。东方丽羽的状态着实令人担心,望早日作出应对举措,扭转这种困境。

【赛事小结】

CFPL-D联赛2月1日综述 CG跌倒之后再雄起

比赛比拼的不仅是枪法,更多时候还是心态与耐力的博弈,没有永远的“骄兵必败”,也无所谓什么“哀兵必胜”,保持良好的状态永远是发挥出真正实力的保证。比赛越到后期,不确定因素越多,谁能不忘初心,坚持到最后,谁将取得应有的回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