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发布时间:18-02-05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联赛开赛以来的第17个比赛日,也是春节前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三场比赛分别由BD对阵ER、F3对阵东方丽羽以及BD对阵LG。第一场BD对阵ER,两队今天发挥的都很亮眼,差别就在于临场对于战术的运用,BD更加灵活,而ER则略显单调。第二场F3对阵东方丽羽,F3对残局的把控做的没有东方丽羽好,遗憾失利。第三场BD对阵LG,BD整场打的顺风顺水,LG状态来的缓慢,BD轻松取胜。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战术灵活多变BD 2比0战胜ER】

第一图港口开局两队节奏控制的很慢,BD稳稳卡点,ER则通过转点来干扰对方。B仓库依旧是这张地图兵家必争之地,BD对与B仓库的控制对ER战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无形中压缩了ER战队的进攻路线,但ER通过灵活的应对绕后或者第二时间突破等战术牢牢咬紧比分。攻守互换后情形基本相似,但BD的战术转换更加的灵活,进攻也比ER更加果断,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图港口,两队依旧打的不急不躁,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两局ER进攻节奏放的太慢,被BD牢牢掌握了进攻节奏拿到整场胜利。两队进行比较最大的区别就是战术的运用,BD的战术灵活多变。反观ER战队进攻节奏单一,给了BD很多可乘之机,第一图关键时刻两局前顶失利也是战术指挥的失误,希望ER能够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恭喜BD拿到今天的胜利。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枪法对阵战术 东方丽羽2比1胜F3】

经历了昨天三连败的F3今天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第一图潜艇,战王TK队友吹响了今天比赛的号角,不过最后残局1V2弥补了TK的失误。作为潜伏者的东方丽羽连续偷中路被F3摸到了规律逐渐追上了比分。下半场F3气势十足连续rush,双方各有胜负。战王和老街的双狙战术越打越顺成功拿下了第一图胜利。第二图异域小城,bL4ME的火麒麟今天发挥依旧精彩。战术的运用上东方丽羽小胜一筹,但F3队员的个人实力毫不逊色,Forty上半场最后一局也拿到了五杀气势大涨,顺势扳平了比分。决胜局新黑色城镇,来到这张国图,F3一直撕不开东方丽羽的铁桶般的防御,一直找不到突破口,丢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这场比赛,两队发挥都很精彩。战术方面东方丽羽更胜一筹,枪法方面F3棋高一招。F3残局丢掉的稍微多一些,这也是今天失利的原因。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实力碾压 BD轻松战胜LG】

BD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LG开赛以来表现平平积分靠后。今天第一场较量新黑色城镇,BD战术加枪法配合的行云流水,手感火热连连拿分。LG应对乏力,总是顾此失彼,队员同步不到位,难以招架BD的攻势。攻守互换后LG虽然奋力追分但差距太大丢掉第一局,只能说状态来的太晚。第二图潜艇,BD打法稳重,LG开局略显急躁,枪法拼不过,战术执行力也不相上下,上半场BD作为潜伏者略占优势保持领先。下半场BD越打越顺,LG则略显慌乱,战术走位也出现了失误,队员心态也略显急躁,出现了单独探点送人头等失误。恭喜BD全取三分,拿到整场比赛胜利。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赛事小结】

今天的三场比赛看的很是精彩,能看到BD、F3刚硬的枪法,也能看到东方丽羽、LG、ER战队的战术发挥。春节前只剩下明天一天的比赛,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能看到各个战队的进步,明天最后一天的比赛,同一时间请锁定//cf.qq.com/cp/a20180110cfpl/index.shtml?e_code=386019,我们不见不散。

CFPL-D赛场高亮:BD状态爆炸再获两连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