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发布时间:18-02-09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D如今进入了为期三周的休赛期,赛程也是过了一大半了。在前面两周多的比赛中,十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58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所有队伍在休赛期也不要过于松懈,实力强劲的队伍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而状态堪忧的队伍能够及时调整。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CFPL-D的各项数据。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战队积分分层明显 重庆EMG继续领跑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作为2017TGA冬季赛的冠军,同时也是率先拿到CFPL晋级名额的重庆EMG在CFPL-D中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在重庆EMG的12场比赛中,除了1-2败于F3,其余11战全胜,并有7场均是2-0带走对手,实力非同小可。天道酬勤以5分之差紧追其后,而BD仅战9场,排名第三,绝对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CG和东方丽羽发挥得中规中矩,并列第四。齐鲁电竞LG势头正旺,在前期一阵低迷后开始逆袭,排名第六。ER和BD一样均只战了9场,后续上升空间较大。RuL、LG和F3虽然成绩不是太理想,但在比赛中同样有很精彩发挥,期待他们在年后的表现。

击杀榜登顶 我方战王全程上线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东方丽羽至今已打了14场比赛,是所有队伍中比赛场次最多的队伍。东方丽羽的战王也登顶击杀榜,在比赛中,我方战王一直在线,多次为队伍打开局势。此外,CG的三名队员均在前五名。RuL虽然战队积分不太理想,但也有两人上榜。

场均击杀榜 个人实力的充分展现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与击杀人头数不同,场均击杀更能表现出队员个人为队伍做出的贡献。齐鲁电竞LG的潇潇以15.71登顶榜首,从TGA便可以看出潇潇的个人实力不俗,在CFPL-D中更是证明了自己。此外,在击杀榜中上榜的CG队员趙然和极品品同样也在场均击杀前十。而EXE的主力狙击手CHARLITO也是榜上的唯一一名国外选手。

枪法的直接体现-爆头率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CG战队的队员风中之火在比赛中仅上场一次,以0.8的爆头率牢占榜首,并遥遥领先其他选手。而齐鲁电竞LG更有五名队员上榜,可见队员枪法都十分出众。RuL有两名队员上榜,F3也有1名队员上榜,国外队伍的枪法也同样不容小觑啊。

KD比作为CFPL常规赛MVP三项评选数据之一,是非常能体现选手价值的数据。重庆EMG共有四名选手上榜,牢占榜首也是实至名归。伪善作为重庆EMG的主力狙击手,在比赛中留下了非常多的精彩镜头。泼水作为一名步枪手能打出1.47的KD比也实属难得,也是前五名中唯一一名步枪手。

用数据说话 盘点CFPL-D各大数据排行榜

CFPL-D将于2月26日再续战火,为期三周的休赛期不仅给各大战队一个假期过一个好年,也给了他们足够时间调整自身的状态。最后,也希望各位CFER们能够开开心心过一个好年,我们来年再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