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IEM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IEM快讯 越南战队签证遭拒 F3重返IEM舞台

IEM快讯 越南战队签证遭拒 F3重返IEM舞台

发布时间:18-02-25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IEM赛事穿越火线项目即将在3月3日进行,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欧洲三支和中国SV,原定在邀请之列的越南战队因签证遭拒,无法到波兰卡托维兹的比赛现场,因此项目组邀请了已经淘汰的F3战队代替其参赛。

IEM快讯 越南战队签证遭拒 F3重返IEM舞台

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ntel Extreme Masters),简称IEM,是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2006 年 Intel 德国公司与ESL合作创立了 IEM 极限大师赛,开始实施以欧洲为基地的全球性赛事。2017年官方正式将穿越火线纳为比赛项目,第一届的比赛由中国的SV战队夺得了冠军。

IEM快讯 越南战队签证遭拒 F3重返IEM舞台

IEM旨在邀请全球最强大的战队进行巅峰对决,在去年的CFS全球总决赛中,越南战队表现神勇,不仅淘汰了中国的汉宫,还将SV一度逼入了绝境,尽管没能夺冠,但他们展现了强劲的实力,这样的实力自然会在邀请之列,不过签证问题确实令人头疼,无独有偶,在CFPLS11中,越南战队BOSS也是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前往中国,最终官方还特意邀请了南美的KW来华参赛。

IEM快讯 越南战队签证遭拒 F3重返IEM舞台

F3战队在2月8日的波兰预选赛中败给了新组建的XQ战队,失去了参加本次IEM的资格,不过越南战队无法参赛倒是给了他们一个机会,F3战队在2016年中夺得了亚军,在CFS2017中表现也很不错,一度把汉宫打得焦头烂额,相信F3肯定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一定会在IEM的舞台上战出风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