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分析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媒体观察 阵容豪华的LG为何连连败北

CFPL-D媒体观察 阵容豪华的LG为何连连败北

发布时间:18-02-26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首先还是来介绍一下LG战队,LG战队全名Logo Gaming,参赛队员分别是Jimmy、nose、左边、小猫、苏博、米诺(替补)、蛋蛋后(替补),在这个阵容里,Jimmy、nose、左边三位队员是原Vivi战队的主力,拿过2017年夏季TGA的冠军,后来Vivi战队征战CFPLS11,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这几位主力队员却获得了很大的进步,随着Vivi战队在CFPLS11的淘汰,Jimmy、nose、左边三位队员转战到LG战队。与小猫、苏博、米诺(替补)、蛋蛋后(替补)一起组成了LG战队,然而CFPL-D赛程已经过半,截止到2018年02月02日LG战队仅获得10分与F3战队并列倒数第一,这不仅让人们很疑惑,大半个TGA冠军阵容的LG,为何战绩惨然?

CFPL-D媒体观察 阵容豪华的LG为何连连败北

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LG的几场重点比赛,第一场比赛是也是最近的一场,2月4日LG与BD的比赛,LG战队不敌BD战队被0-2大比分碾压,在这场比赛中,每次作为潜伏者的LG战队总会发生一件有趣的现象,如果开局自己方没有被敌方狙击手抽掉人,那么自己的进攻绝对爆发力十足,获胜概率非常大,然而倘若开局就掉了一个人,那么整个战队就像散了架一样,进攻完全没有套路,往往顾此失彼,然后被对方战队聚而歼之,虽然说开局掉人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LG战队在这个细节上却没有处理好,从而折射出LG战队在内部配合等问题上确实处理的不好,这也是LG战队惨败的原因吧!

CFPL-D媒体观察 阵容豪华的LG为何连连败北

第二场比赛回放到与ER战队的较量中来,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可能也知道了,ER战队打了一个漂亮的2-0,LG战队又是惨败,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上半场ER战队打了LG战队一个6-3,下半场LG战队顶住了压力,全队上下一条心,终于把整场比赛拖入了加时,然而问题又来了,加时赛LG又没有稳住,在这种状态之下LG战队的枪法严重变形,最终导致失败,经历了第一张地图的失败之后,LG战队在第二张地图潜艇上直接崩盘,最终结果被ER战队2-0横扫。

CFPL-D媒体观察 阵容豪华的LG为何连连败北

确实,和国外战队交手的时候,年轻选手往往会有更大的压力,在战场上决定胜负的几分钟里,没有老将的存在之下,这些年轻战队往往会崩盘,这也是LG存在的一个大问题,就是心态确实没有调整好,这告诉我们,要时刻有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才能傲立于赛场。

CFPL-D媒体观察 阵容豪华的LG为何连连败北

其次作为一个将要参加CFPL的战队,只关心于枪法那真是万万不可的。在CFPL的赛场上,一个真正的强者不仅仅要考虑到枪法,心理战术,战场战术同样重要,虽然LG战队在CFPL-D的战场上表现不佳,但是LG战队在这个赛场上收获的却不仅仅是这些分数,而是宝贵的交流经验。在日后CFPL的赛场上与PL战队交手时,才会更有底气!加油,L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