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选手主播 大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S11最佳新人 全方位解读汉宫狙王Dyao

CFPLS11最佳新人 全方位解读汉宫狙王Dyao

发布时间:18-02-27 09:41 来源:掌火 作者:肄笙

他第一次征战CFPL,就表现出了与自己年纪很不符合的成熟与稳重。在这个战火熊熊燃烧的战场上,他以他精湛的枪法一次又一次为战队力挽狂澜,在CFPL所有选手里,他的枪法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却是这个赛季最亮眼的!为汉宫效力的他,让这个传统老队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的汉宫。他就是Dyao.HG龙珠。荣膺CFPLS11新人王和常规赛MVP的他,可以说年轻有为。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位汉宫狙神!

CFPLS11最佳新人 全方位解读汉宫狙王Dyao

极限四瞬 Dyao一战成名

在CFPLS11的焦点之战,AG战队对战汉宫战队时,Dyao的发挥可谓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爆!开局在潜艇这张地图上汉宫战队先下一城,随后第二张地图双发战至焦灼。最终9-9进入加时赛。在巷战中,AG战队表现强势,比分来到2-2时,AG慢摸,随着宠儿和LSN的配合,慢慢打掉了汉宫的四名队员,而且最终Dyao位置也被锁定在小屋,这时候Dyao的Show Time到了,他先一枪瞬掉了平台架狙田丰,随后又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视角打掉了宠儿,说时迟那时快,Lsn一个大跳也想来抓Dyao,可手感正佳的Dyao又是一瞬,Lsn应声倒地,最后林肯也难逃厄运,Dyao一枪打出,林肯也无法抵抗,最后Dyao完成了一个惊艳的四连杀,挽回了汉宫的颓势,助长了队伍士气!

CFPLS11最佳新人 全方位解读汉宫狙王Dyao

心态稳重 残局魔王

在汉宫与游久战队的比赛中,开局沙丘之战,作为潜伏者的汉宫战队攻打A包点,然而不料却遭了埋伏,汉宫除了Dyao之外全部阵亡,而且Dyao也身中数弹,形势非常不利,然而Dyao却气定神闲,完成了一个完美的1v2残局,一个闪蹲秒掉D1霖,自己没掉血,随后满血的Chock来抓Dyao,但是Dyao先是M4一枪破盔,然后一个泼射带走了Chock,行云流水,简直完美!

CFPLS11最佳新人 全方位解读汉宫狙王Dyao

大药有多么厉害?我们来看看最后的杀敌数据排行和KD排行。常规赛结束后,通常要进行MVP的评选,在常规赛MVP的争夺中,大药以355的爆破击杀稳坐第一,而1.53的KD也让太多的职业选手望而却步!最终力压宠儿,石头,绿豆,最终夺得了MVP奖杯。虽然第一次参加CFPL,但是Dyao凭着自己的实力,还夺得了CFPLS11的新人王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CFPLS11最佳新人 全方位解读汉宫狙王Dyao

CFPLS12即将到来,我相信在CFPLS11结束的这段时间里,Dyao也一定积极吸取了S11的经验,我相信未来的Dyao也一定会越来越强!随着年鹏的退役,未来的汉宫之魂是不是Dyao呢?我觉得只有Dyao的努力才会告诉我们答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