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5G SV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发布时间:18-02-27 09:48 来源:掌火 作者:肄笙

说起CFPLS11的比赛,那么有几场比赛不得不去回味,其中常规赛5G和SV的大战可以说是经典,诚然,虽然在总决赛中5G战队总比分0-3被SV横扫,但是常规赛中5G战平SV却是一个意义非常重大的事件,首先,这意味着宇宙战队SV并不是不可战胜,第二,这为整个联盟都增长了信心!可以说这场比赛必将载入CFPL的史册!那么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来一起回味这场比赛,品读经典,寻找别样的风采。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战况概述

本场比赛最终结果是SV1-1战平5G。我们分地图来看一下,第一张地图潜艇,开局SV作为潜伏者,5G作为保卫者。5G战队的平均年龄比起SV来都比较年轻,因此他们比赛的战术战法十分灵活多变。第二局第四局第五局连续前顶B控,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打乱了SV的布局,随后分别采用131战术,221战术,不断前压,开局5G战队打出了一个5-1的超级优势。然而SV战队也不是吃素的,这也是SV战队的厉害之处,往往能化逆风为主动,随后SV在念旧常旭的带领之下稳扎稳打,把比分打平随后反超,5G战队最后没有稳住局势,遗憾败北!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第二张地图是异域小城,这张地图完全没有悬念,5G战队以10-2的战绩直接横扫SV,这也是自从SV自从打比赛以来最差的成绩,这张地图SV战队完全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好像被人下了魔咒,5G这边XQL,yiyi,石头集体爆发,见人杀人,势不可挡。SV这边,只有常旭还有发挥,其他人全部睡下了。最终5G战队大比分1-1战平SV,本场比赛结束。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问题分析

SV这边作为宇宙强队被打出了一个2-10的战绩确实有点匪夷所思,但是转眼一想,SV这边因为两名小将的存在,所以心态自然不如马哲在场的时候稳重,马哲在场,SV上下一条心攻无不克攻无不胜!而心理素质决定了战场上的胜负!5G这边,逆风局打得赢,顺风局却往往会翻车,这就说明一个问题,5G战队太过于马虎,这也在日后的比赛中得到了验证,5G战队在与SV一战后频频翻车,颇有点大意失荆州!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赛事亮点

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莫过于肖奇伦,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第五局,XQL包点三杀,第六局,XQL回防又是三杀,第七局,XQL回防A区又是三杀。整场比赛下来,肖奇伦拿下了数不清的双杀三杀,超级战将,所向披靡!其次Yiyi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面对兵兵的大闪镜,Yiyi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最终双方有来有回,但Yiyi略占上风!

CFPLS11经典战役回顾 5G与SV秋色平分

赛事前瞻

虽然最终的CFPLS11的总决赛5G惨败于SV,但是不可否认的是5G战队仍然是一支王者之师,CFPLS12即将到来,我们期待在S12的赛场上SV与5G的又一次相逢,而随着Vivi战队主力队员权权转会5G战队,5G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相信在不久到来的CFPLS12,双方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次视觉盛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