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IEM CFPL SV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发布时间:18-02-28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每一届IEM的举办都备受瞩目。穿越火线因为自身的影响力将再一次作为IEM邀请的竞技项目之一,而SV也将会再一次代表中国出征波兰,捍卫自己在穿越火线上的统治地位,为中国的电子竞技正名,SV的此次出战可以说得上是任重道远。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2017年穿越火线正式作为受邀项目首次进军IEM,王者之师SV代表中国剑指波兰。回顾2017年的比赛SV的征程可以说得上是“快刀斩乱麻”,4支队伍3个对手都和SV有过交手可却一一败下阵来。从战绩上来看每一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获得胜利。即使是三支世界顶级战队,可他们丝毫没有动摇中国队在穿越火线赛事上的统治地位。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本次比赛SV也派出了S11的夺冠阵容,马哲18师徒携手常旭、安可和念旧。与上一届IEM相比只不过由安可顶替老将4mE的位置。而这套阵容从上一届IEM结束就开始磨炼。他们经历过大风大浪,必将携手创造更多荣誉。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在2017这一年里,他们获得了S10、S11两届职业联赛的冠军奖杯,拿到首届CFGI冠军。虽然不敌BD饮恨CFSI,但是在紧接着的CFS2017中强势复仇更是拿下世界冠军。在2017这一年里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穿越火线赛事,他们一度与冠军画上等号。而每一次有SV参加的比赛,他们都会受到格外的“关照”。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不得不提的是在上一次比赛结束之后,功成名就的老将4mE选择退役。虽然此次出征荷兰参赛人员中有马哲的名字,但是找遍了紧接着要开始的CFPL S12的参赛名单都没有发现马哲的名字。不知道此次比赛是否是马哲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比赛了。

IEM中国战队再次扬帆起航 梦之队任重道远

再一次出征,SV不仅要捍卫中国战队在穿越火线赛事上的霸主地位,更要代表中国电子竞技出征。低下头看看胸前的五星红旗,阳光之下鲜红似火。披你出征便是荣誉,为了你定当竭尽全力捍卫国光。祝愿SV能够在波兰身披五星红旗,举起冠军奖杯用行动证明China NO.1。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