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术大师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战术大师 BD战队细节不足惨遭连续刷屏

CFPLD战术大师 BD战队细节不足惨遭连续刷屏

发布时间:18-03-02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术大师旨在将职业队伍在比赛中所运用的战术以最清晰的方式呈现给广大CFer,比如每一名选手的固定点位,打法方式,有成功也有失败,结合职业选手的点评,当然,比赛场上局势瞬息万变,战术讲究因地制宜,天时地利,并不是所有战术都能一招吃遍天,也不是所有战术总是失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收集各个队伍的战术来丰富大家的战术素养。

CFPLD战术大师 BD战队细节不足惨遭连续刷屏

BD战队顾头不顾腚

战术评价:常规包夹

战术失误:枪械劣势,进攻速度过慢,并且无人留守B控导致中控外场漏点。

潜艇是一张小图,我们常说的快节奏地图,这种地图对于擅于抓时间差的队伍有很大的优势,因为一不留神可能有会有人绕后。BD战队作为潜伏者时这一局最初的思路很明确:慢节奏地32包B,具体执行是三名潜伏者抢占B控,并根据实际情况从更衣室向B包点推进;与此同时,另外两名潜伏者从12门骚扰并逐渐往卷底推进,对B包点的人员进行一个合围之势,12门的潜伏者可以牵制住卷底的保卫者,这样更衣室的人员则可以完美进入包点。

CFPLD战术大师 BD战队细节不足惨遭连续刷屏

这个战术其实还是很不错的,但在执行中却出现了一个致命缺陷:三名潜伏者全部进入了更衣室而没人留守B控,导致中路走廊成了一个漏点,如果有保卫者此时从这里绕出去,无论是木门还是更衣室,那都将是致命的,如果想不被绕后,那就只有两路兵线加速推进,然而由于BD全线AK,对手天道酬勤全是M4,两路兵线都被穿得举步维艰,这个时候天道酬勤实行两波绕后,将两路兵线全歼。

CFPLD战术大师 BD战队细节不足惨遭连续刷屏

BD战队成惊弓之鸟

战术评价:常规Rush点

战术失误:矫枉过正,上一分因为进攻过慢导致被绕身后,这一分没来得及探点就盲目Rush点,过点不封烟。

上一分BD战队因为中路漏点企且进攻拖沓导致被全歼,作为公认的强队,BD战队明显意识到这一点,一开局狙击手vianna1就在中路架狙,防止第一时间有人从走廊溜出来,其余四人依旧是2B控,2A门,B控实现1换1之后,BD得到的信息是B控被占领,当即就选择直接Rush A点,这一次他们没有丝毫拖沓,一股脑地就往A点冲,可明显中路过点时没见人,剩下的两名保卫者只可能是在A包或者A控,B控占领的是两名步枪手,因此可以联想到狙击手的位置是在A控或者A包,这个时候的BD见包点没人只想迅速占领包点,就一股脑地涌入包点,烟雾也不封,结果被A控的天荒逐一抽掉。

CFPLD战术大师 BD战队细节不足惨遭连续刷屏

从两分看下来,BD战队还是有不小的问题,这也是导致他们并不能在中国二线队伍中称王称霸,一是对M4系列枪械的不适应,这在国服中导致他们在很多点位都很吃亏;其次可能是换了一名队员的缘故,他们的细节相对于CFSI还是有不小的下滑,除了CFPL发展联赛,BD还即将面对CFPLS12,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两个问题,BD战队很难在中国赛事舞台中有所作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