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IEM CFPL SV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SV代国出征IEM 期待中国雄狮凯旋而归

SV代国出征IEM 期待中国雄狮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18-03-02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IEM2018卡托维兹邀请赛CF项目的比赛将于3月3日进行,中国最强战队SV受邀参加本次比赛,同时参赛的还有欧洲的三支队伍,今天中国军团正式出征,除开SV原本的五名主力队员之外,SV教练Best,穿越火线官方解说大娇娇、立臻也将随军出征,他们将给大家带来比赛现场以及当地的户外直播,带领广大CFer感受波兰卡托维兹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以及比赛现场火热的电竞气氛。

SV代国出征IEM 期待中国雄狮凯旋而归

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ntel Extreme Masters),简称IEM,是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2006 年 Intel 德国公司与ESL合作创立了 IEM 极限大师赛,开始实施以欧洲为基地的全球性赛事。

SV代国出征IEM 期待中国雄狮凯旋而归

2013年IEM曾经在7月25日来到中国上海China Joy现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中国电竞爱好者的热烈欢迎。IEM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竞赛事之一,是无数电竞选手的梦幻殿堂。

SV代国出征IEM 期待中国雄狮凯旋而归

本次比赛是SV战队2018年的第一战,去年的他们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时间拿到了总冠军,相信今年的SV战队定能再展雄风,凯旋而归,具体赛程以及直播地址请持续关注穿越火线官方网站和掌上穿越火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