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穿越水线 潇潇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穿越“水”线 潇潇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演员

穿越“水”线 潇潇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演员

发布时间:18-03-02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水线致力于为广大CFer收集职业比赛中选手的失误镜头,有枪法失误,有身法失误,也有投掷道具的失误,当然还有战术决策以及视力、听力等失误造成的搞笑画面,本专题仅作娱乐之用,可能会对部分镜头进行恶搞但对职业选手和队伍绝无恶意,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CFPL发展联赛当中的失误镜头。

穿越“水”线  潇潇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演员

你看不见我 我也看不见你

在比赛中,选手都是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有的时候想着清理一个点位就会自动忽视掉另外的点位,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收点盲区,这一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F3和齐鲁电竞之间的搞笑镜头,作为保卫者的i9正在防守着更衣室,并时不时地往B控方向探点,没想到Vizee直接贴着墙就已经摸到了近点,此时的Vizee心中只有B包点,也没管更衣室的i9,两人的目光相向而过。I9内心OS:刚才是不是过去了一个人?先来一梭子。Vizee:哪里有人打我?B点没看到人啊!两个人在更衣室箱子附近上演了各种托马斯回旋扫射,不过i9明显被自己绕晕了,根本不知道人在哪里,被后开枪的Vizee反手秒掉。Vizee:你别打我,大家相安无事!

穿越“水”线  潇潇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演员

乐极生悲的Vizee

摔死是很多职业选手都很懊恼的事情,尽管血量很少,但对于每一名枪法精准的职业选手而言,都能创造无限不可能,赛场上一血灭队的镜头也不在少数,所以这对于职业选手的身法有很高的要求,毕竟地图中到处都是高低不平的结构,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摔死,这一分是F3的2V3残局,两名选手都已经是很残的血量,而齐鲁电竞三名保卫者的血量都还非常健康,面对这种情况,Vizee和Jin只有豁出一切,Jin用AK秒爆了一名敌人,Vizee则是选择强抓掉了满血的断梦,形成了一个2V1的残局,或许是因为气势如虹走位比较奔放,也或许是一个不小心,残血的Vizee直接横死大楼梯,留下Jin一人。Vizee:兄弟,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了,加油。Jin:....

穿越“水”线  潇潇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演员

潇潇拆包手抖送分

在穿越火线中,每一分每一秒都至关重要,尤其是C4安放之后,对时间把控要求非常之高,保卫者需要尽快击杀潜伏者才能顺利拆包,潜伏者则是想方设法拖延时间,这也是爆破模式的本质所在,不过因为手抖或者忘记带C4钳子出现失误的比赛也不在少数,这一分就是潇潇对阵F3的两名队员,本来这就是一个非常难以完成的残局,F3在B点装好C4之后,潇潇还跑到A包点去转了一下,回到B包点时时间已经十万火急,不过潇潇还是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击杀了两名潜伏者,时间剩下五秒多,正好够拆包,可能是打完之后过于激动,也可能是队友站起来喊nice碰到了手,拆包时潇潇居然手抖了一下,结果到手的一分白白送了出去。潇潇:只有这样演他们才看不出来。F3:明白明白!

穿越“水”线  潇潇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演员

比赛中还有更多更有趣的镜头等待着CFer们去发现,同样这些失误也会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比赛而逐渐减少,感兴趣的CFer可不要错过哦,请关注CFPL发展联赛官网,等待着你去发现更多失误搞笑镜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