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发布时间:18-03-05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D如今已慢慢进入尾声阶段,今天也是CFPL-D的倒数第四个比赛日,共有五支战队为我们奉献了三场精彩的比赛,LG战队两战一胜一负,2-1战胜了实力雄厚的BD,0-2负于RUL战队。天道酬勤也在今天迎来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虽0-2不敌东方丽羽,但最终也是稳进排行榜前三。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LG状态回暖 两波精彩追分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LG自开赛以来状态一直不太好,主要表现为太过于注重单人行动,缺少团队配合,LG还将参加即将开赛的CFPL S12。这样的状态让我们很是担心。在今天的比赛中,LG状态十分不错,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第一场比赛对阵BD,在第一图上半场2-7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连连追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在第二场比赛中第二图中,在上半场再次以1-8的大比分落后于RUL时,下半场LG愈挫愈勇,再次上演追分,最后将分差也成功缩小至两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LG的进步还有其强劲的韧性。

三场巷战均大比分倾斜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和国际性赛事不同,在国内的比赛中,在爆破中打平加时赛是使用歼灭模式的巷战这张地图。所以,对于国外队伍比赛进入到加时是非常不利的。巷战这张地图全部是普通武器,也是非常考验选手枪法的。在今天的比赛中,共出现了三场巷战。第一场BD对阵LG,第一图进入到加时,BD5-2拿下。第三图再次进入加时,LG一改常态,5-0零封BD。第三场比赛第二图加时赛,天道酬勤率先拿一分后,东方丽羽一鼓作气连拿五分取胜。三场巷战均是大比分获胜,可见,在巷战中气势也是非常重要的,若能起势乘胜追击便可有可能直接拿下胜利。

赛程均接近尾声 积分排名浮动不大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除开早已打完赛程的F3,天道酬勤也在今天结束了CFPL-D之旅。天道酬勤至今一直稳定在第二名,BD以4分之差落后,但BD仍有两场比赛未打,所以第二名花落谁家仍不确定。但重庆EMG、天道酬勤和BD已经锁定前三。东方丽羽还有机会争夺第四,RUL和LG也基本锁定在第八第九。希望在最后的三天比赛中,各个战队也都能不要懈怠,给自己一个完美谢幕。

明日比赛看点

CFPLD联赛3.4综述 天道酬勤排名锁定前三

明日同样会带来三场比赛,LG明天再战两场,第一场对阵齐鲁电竞LG,LG曾2-0战胜过齐鲁电竞LG,而双方手感近期都很不错,相信也是一场恶战。最后一场对阵重庆EMG也将会是他们的落幕之战。第二场比赛ER对阵RUL,对ER也是非常重要,若ER想争夺第四名,则要保证大比分带走RUL。明天同一时间下午四点,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