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IEM SV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发布时间:18-03-05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IEM欧洲邀请赛已于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全部结束,经过六场终极对决,最终中国SV战队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欧洲PNT战队获得亚军,XQ战队夺得季军,F3战队排名第四。SV再一次在IEM上拿到新年首冠,同时国外战队也有了新的进步,一起来回顾下本次IEM欧洲邀请赛吧。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F3一胜难求 未来将走向何方

F3战队在去年的CFS世界总决赛之后就进行了大换血,原队员仅剩下队长Seven一名选手,取而代之的是三名新人和PNT转会的bL4ME,全新的阵容还未来得及磨合就来到了中国参加CFPL发展联赛,尽管是对阵的中国第二梯队的队伍,但F3在一展雄风击败EMG之后就迎来了13连败,加上他们在IEM预选赛的失败,他们则是14连败,本次IEM又是连续输掉两场,那么就是16连败,这样的战绩对于一支世界亚军队伍,已经到了非常严峻的地步,不知道F3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XQ尚显稚嫩需磨练

XQ战队是欧洲刚刚成立不久的一支战队,大多数战队成员之前都没有什么比赛经验,尽管他们在IEM当中击败了F3打出了信心,不过在本次比赛中他们还是暴露了很多细节问题,比如大多数队员不会鬼跳,小动作比较多,战术比较单一等,期待他们的成长!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PNT战队实力大增

PNT战队在本次IEM大赛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们先是在胜者组赛中击败了SV,紧接着在总决赛中,和SV打得难分难解,一度打入了黄金加时,其中KREEDZ的枪法让我们眼前一亮,PNT战队的细节也做得非常棒,不过在面对SV不断地追分,PNT战队的战术依旧不够用,最终没能拿下比赛。不过这样的表现相比于他们在CFPL当中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SV战队实力夺冠

SV战队首战面对新队伍时,毫不手软,也不含糊,以超大比分碾压了对手,不过在胜者组比赛当中遭遇了PNT战队的猛烈进攻,惨遭碾压,好在最终还是在败者组中赢了回来跻身决赛,总决赛两支队伍上演了巅峰对决,三张图打得都非常纠结,两支战队的裸妆实力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SV从3-9追到9-9展现出来永不服输的精神着实令人钦佩。

IEM欧洲邀请赛综述 SV有惊无险夺新年首冠

IEM欧洲邀请赛结束了,再次恭喜SV拿到了新年首冠,同时国外队伍的进步也让我们既感到应该警醒又感到非常欣慰,欣慰的是养狼计划起到了十分显著的成效,值得警醒的是仅仅参加两届CFPL比赛的PNT进步如此神速,假以时日,掀翻中国战队也不是不可能,我们既希望百花齐放,同时也希望中国军团一直能够傲视群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