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精彩集锦 IEM CFP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IEM小组赛集锦:总在关键时刻出现的灵魂人物

IEM小组赛集锦:总在关键时刻出现的灵魂人物

发布时间:18-03-06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IEM波兰邀请赛穿越火线项目已于3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四支队伍(SV、F3、PNT和XQ)为了顶级荣誉而激战,在两场小组赛中,他们联袂为我们奉献上了精彩的赛事,残局、连杀等画面让我们热血沸腾,他们用高超的水准使我们这些位于另一半球的观众激动不已,比赛虽然已经结束,然而那些精彩的瞬间依然令人难以忘怀。

各为其主 我不会手软

 

关注PNT和F3这两支欧洲劲旅的观众都知道,PNT战队的phaze曾经效力于F3战队。此番揭幕战,PNT和F3这两支队伍狭路相逢,phaze面对老东家心理绝对是复杂的。双方在黑色城镇开局后,担任潜伏者的PNT战队利用道具的配合对B点发动快攻,但是保卫者这边已经四人回防了B点,虽然PNT战队的Moon和Snox先后被击杀,但是F3战队队员忽略了B门内侧近点的phaze,此时phaze面对着曾经的队友并没有手软,点扫结合,先后将Jin、Seven和bL4ME击杀,完成了三连杀,帮助队伍取得开局后的首场胜利!

你方唱罢我登场

在第一局,PNT战队进攻B点取得开门红后,紧接着第二局依然选择了进攻B点,依然是利用道具的掩护对B点发动快攻,随着B水动静越来越大,保卫者开始收缩防守范围,随后保卫者想从B仓库顶防一下侦查情况,但是没有想到的是Snox直接将vizee和Jin击杀,随后趁势进攻B点,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B仓库门还有一名保卫者Seven,随后Seven乘其不备直接点射秒爆了Moon,随后泼射带走了phaze和Snox,使得Snox刚刚双杀所建立的优势瞬间消失,同时也将比分扳成1-1。

给他们来点刺激的

另一场小组赛是由SV迎战XQ,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SV的能力显然高于对手,这场比赛也成为了SV战队的“showtime”,第七局开局后,担任潜伏者的SV战队集结多人来到A门外,但是并没有急于进攻,SV战队在卡了一段时间后直接由A连接转中路对保卫者基地发起闪击,此时此刻,老马一马当先,来到保卫者基地,先是泼射击杀了Loones,随后长驱直入,先后击杀了phanz和simiDa,这次成功的闪击战打得行云流水,充分体现了SV恐怖的杀伤力。

单枪匹马 直捣黄龙

比赛的前几局,PNT战队和F3战队这两支队伍表现出的实力和水平还是非常接近的,如果问什么时候局势开始发生变化的,那么就是第七局,开局后,担任潜伏者的Snox由A道慢摸打掉了中门的保卫者,此时保卫者的防守线就被切断了,潜伏者nls顺势直接由中路进攻A门,先是打掉了B门的vizee,随后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nls瞬间180°转身击杀了bL4ME和Forty,紧接着又击杀保卫者基地平台的Jin,完成了四连杀,帮助队伍以5-2的比分领先,在气势上,这个四连杀也严重打击了F3的士气。

灵魂人物 往往在关键时候出现

SV对阵XQ,在这场比赛中虽然SV没有怎么遇到困难,但是这场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在开局后,SV战队便遥遥领先,来到第四局,担任潜伏者的SV战队选择中路慢摸转B连接,意图进攻B点,虽然战术很成功,但是XQ的回防速度实在是太快,一番交战后,SV形成二打四的残局,紧接着念旧完成一换二,此时只剩下老马面对一打二的局面,老马先是在B酒吧击杀了simiDa,随后带着C4由L点绕中路转B连接回到B点,phaze似乎看穿了一切便在B连接出口右手边等待着老马,但是老马冥冥之中似乎觉得危机四伏,便搜了这个点位,结果,phaze被击杀。这个意识,这个残局,相信很多观众都没有看懂,首先没有迹象表明phaze在这个点位,完全是老马的经验,不愧是SV的灵魂人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