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报综述 CFPL.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LG不敌RUL再尝败绩 半个TGA冠军何去何从

LG不敌RUL再尝败绩 半个TGA冠军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18-03-06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3月4号进行的CFPL-D发展联赛中,LG战队迎战RUL战队,RUL战队和LG战队两支战队在积分排行榜上靠近,但是LG却在今天的比赛上被RUL战队2-0横扫,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下比赛,分析下原因。

【赛事概况】

稳扎稳打 黑色城镇RUL横扫LG

这张地图是国图,可以说国内战队对这张地图更有发言权,然而LG却在这张地图上败给了RUL,我们回放比赛,开局LG和RUL都想拔得头筹,双双打法激进,结果双方有来有回比分僵持打平,比赛一度陷入僵局。随后RUL起双狙战术,突然打开了局面,随后LG反客为主,集体突防,RUL也没有吃到好果子,上半场RUL5-4领先,下半场双方依然焦灼,但是关键时刻,RUL咬住了比赛,最后以10-8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顶级压制 RUL10-5潜艇碾压LG

开局外国队伍能把中国队伍打一个8-1的战绩确实不简单,也非常少见。然而RUL却做到了,各种骚扰前顶集体突破,要打包点就迅雷不及掩耳,要围歼就要固若金汤。确实RUL在这张比赛地图上的表现太亮眼了,甚至LG在上半场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下半场,虽然LG气势有所回升,一分一分慢打,打了RUL一个4比0。但是下半场第五局,RUL率先拿到赛点,随后最终的角力还是RUL更胜一筹,包点的混战靠枪法拿下了最后一分,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

【赛事分析】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综合来看,RUL在这场比赛上和LG表现的势均力敌,然而为何最后RUL胜利了?关键就在于RUL灵活的赛局处理方式。换边之后,LG表现的十分激进,而RUL不会以强对强,反而学会了以柔克刚,各个击破,最后LG略显心态崩盘,最后没能咬住比分,被RUL10-8带走!

第二张地图潜艇,LG的防守完全没有任何战法所言,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稀碎,在RUL的狂轰滥炸之下,LG的防守成了筛子,根本无法抵抗。这也暴露出了LG战队的致命弱点——防守薄弱。确实,纵观LG的全部比赛,我们都可以发现LG确实更偏向于进攻方多一些,防守能力确实值得提高!

【赛事展望】

作为一个将要参加CFPL的战队,LG战队很明显还差得太多,尤其是在增加了季前赛的全新赛制之下,LG作为一支全新的战队,虽然有之前的半个TGA冠军的身影,但是想在季前赛取得好的成绩难度很大。战术方面的薄弱,人员配合方面的漏洞,临场心态的不稳定,这是LG最需要解决和面对的问题,我们非常期待当S12季前赛来临时,LG能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挑战,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和气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