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天道酬勤落幕之战 十拿九稳锁定前三

天道酬勤落幕之战 十拿九稳锁定前三

发布时间:18-03-06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D3月4日最后一场比赛由天道酬勤战队对阵东方丽羽战队。今天是CFPL-D倒数第四个比赛日,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天道酬勤的落幕之战。天道酬勤在战队积分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重庆EMG,由于距离重庆EMG仍有三分之差,所以已经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可能。东方丽羽暂列第六,距离CG和齐鲁电竞LG同样是三分之差落后,但如果在最后三天比赛中发挥出色,也有希望争夺第四名。本场比赛东方丽羽2-0战胜天道酬勤拿到比赛胜利,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整场比赛。

沙漠1-TD大比分碾压

在赛前的ban/pick环节中,双方都没有ban掉沙漠1-TD这张地图。两支队伍均征战过CFPL,对于沙漠1-TD这张地图自然也应该有着自己的理解。东方丽羽此前已经打过好几场沙漠1-TD了,表现都很不错。在本场比赛中,天道酬勤在沙漠1-TD上明显打不开局面,多处被压制,甚至多次被东方丽羽的队员按在家里打,从前期东方丽羽领先几个人头,随后慢慢扩大优势,最终天道酬勤以30多个人头差落败。

安然狙击秀 战王双修秀

早在CFPL-D前期,东方丽羽在对阵CG的时候,同样是沙漠1-TD这张地图,安然打出了44-14的超高击杀,KD比达3点多,这在沙漠1-TD上是极为罕见的。在今天的沙漠1-TD上,安然再次发挥,多次连杀牢牢榜队伍占住主道,个人也打出了41-21的精彩数据。从前面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战王的双修实力不俗,本场比赛战王再次向我们证明了他的双修实力。战王在第二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多次开局率先击杀,为队伍创造优势。在下半场又换上了AK,多次上演一发爆头,发挥实在亮眼。

xiaoli爆炸发挥 天道酬勤遗憾落幕

在本场比赛中,天道酬勤虽然落败,但是队中的xiaoli发挥出色,无论是沙漠1-TD还是新黑色城镇,xiaoli都是对内的ACE。特别是在爆破中,开局三分xiaoli便拿到了9个人头,最后一分在东方丽羽拿到赛点的情况下xiaoli顶住压力双杀将比赛拖入加时,最后xiaoli拿到了24个人头。本场比赛也是天道酬勤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落败,天道酬勤也已经锁定进入前三,恭喜他们。

再次恭喜东方丽羽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东方丽羽也只剩最后一场比赛了,也预祝东方丽羽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