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PLD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发布时间:18-03-09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D于3月7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CFPL-D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也给我们奉献了许多精彩的比赛。希望各大战队在此次CFPL-D中都能够有属于自己的收获,祝愿即将参赛CFPLS12的队伍能够发挥出色,同时也希望其他队伍能够在TGA中卷土重来。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CFPL-D各大排行榜。

重庆EMG遥占榜首 BD斩获亚军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重庆EMG在比赛中一直以出色的发挥稳占榜首,更是比赛结束前三天便提前锁定冠军,最后也是积44分远超第二名。BD在最后一天比赛中两战全胜,也是不负众望成功反超天道酬勤拿下亚军。天道酬勤则获得了季军。第二梯队的竞争比较激烈,最后分差也是不大。齐鲁电竞LG和ER同积28分,但由于齐鲁电竞LG两次2-1战胜ER,也是排名稍微靠前一点获得第四名,ER则位居第五名。CG和东方丽羽最终也是接连以1分之差排名第六和第七。RUL和LG同积16分,同样由于胜负关系,RUL要领先于LG拿到第八名,LG和F3则成为了本次CFPL-D的第九名和第十名。

CHARLITO击杀榜登顶 ER全队上榜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在击杀榜中,ER可谓是一枝独秀。五人均榜上有名,其狙击手CHARLITO更是以578个人头遥遥领先,CHARLITO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击杀榜登顶也名副其实。此外,队中的JAMERO和ARSVV也是挤进前五。另外,CG也有三名队员上榜。在比赛中贡献了非常多连杀镜头的赵然、战王和肖丁文也在击杀榜中占有一席之地。

战队里的大腿人物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场均击杀直接反应了队员在比赛中做出的贡献,天道酬勤的plane只上场了一场比赛,表现的非常不错,也是以14.33的场均击杀排名榜首。此外,潇潇和战王在比赛中多次在比赛中力挽狂澜,发挥一直稳定也是在场均击杀榜排名二三。此外,重庆EMG和东方丽羽各有两名队员上榜,在击杀榜上榜的肖丁文和赵然也是凭借在比赛中的稳定表现再次上榜。

精准爆头-枪法的直接体现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在爆头率TOP10中,CG的风中之火由于只上场了一场比赛,且该场比赛只打了一张爆破地图,风中之火也是以5击杀4爆头0.8的爆头率排名第一。(榜单只计算爆破数据)除此之外,齐鲁电竞LG有三人上榜,队员个人实力十分出众。BD、RUL和ER也各有一名队员上榜,其中BD的Wil的AK也是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KD比榜-谁能稳定一换多

最终数据盘点 CFPL-D各大排行榜一览

KD比作为一项最能反应选手价值的数据,也是纳入了CFPL常规赛MVP的考量数据之一,在平时的枪王排位中我们也是能非常直接地看到自己的KD比。重庆EMG作为在积分榜夺冠的队伍,KD比榜中四人上榜无疑也是意料之中。在比赛中伪善的狙击总能给对方非常大的压力,伪善也是以1.45的KB比排名第一。此外,东方丽羽共有三人上榜,而老街和哈比均是担任队中的狙击手,战王同样在很多的时候拿起自己的狙击。可以说,这项数据对狙击手非常有利,整个TOP10中也有一半的人是队伍中的专职狙击手。

CFPL-D至此已经圆满结束,而比赛场上的硝烟战火并没有停歇。3月9日CFPL S12将正式开赛,希望各大战队能够积极备战,由于加入了季前赛,使得队伍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到时候各大榜单又会有哪些战队和选手上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