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战报 pg战队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末位之战打得毫无悬念 PG 2-0力压LG

末位之战打得毫无悬念 PG 2-0力压LG

发布时间:18-04-14 14: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3日的第二场比赛由PG战队对阵LG战队,两支战队位于排名的垫底位置,本场比赛对两支战队来说意义重大,经过几番厮杀,最终PG战队以2-0的大比分带走了LG,取得了宝贵的胜利。而此次失利,对于LG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

末位之战打得毫无悬念 PG 2-0力压LG

比赛概述

这场比赛真的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前紧后松。一开局,两支战队在黑色城镇上就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咬得很紧,比分一度来到3-3,后半程PG突然发力,从而直接导致了LG的全面溃败,最终PG以10-4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图。第二张比赛地图异域小城,战况也一度陷入焦灼状态,但是PG战队在小嗨嗨和遥远的她的带领下,最终稳住了局势,拿下了比赛胜利,PG从而以大比分2-0带走了LG。

末位之战打得毫无悬念 PG 2-0力压LG

比赛亮点

PG战队在黑色城镇担任潜伏者时利用的A大道骚扰,然后小道加中门夹击A点的战术是今天比赛最大的亮点。这套战术有两个十分重要的环节,第一,成功骚扰,导致A包点的防守重心转移到A大;第二,成功地阻击来自B包点防守队员的回防,从而让位于小道,小道下,A包点的潜伏者能够同时夹击包点,PG的这套战术打得很流畅。这套战术AG也经常使用,PG这里正是使用了此套战术成功压制了LG,并将优势化为胜势,最终一举拿下了LG。

末位之战打得毫无悬念 PG 2-0力压LG

比赛分析

在今天的比赛中,PG战队表现的要更出色一点,通过这两场的比赛我们来看到了一个全新的PG,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PG战队的战术中心逐渐转移到了遥远的她身上,通过狙击手前期的一些动作去打开局面,确实卓有成效!而LG这边也仿佛失去了思考能力,总是试图用单一的找人对枪的模式去进行比赛,最终输掉比赛也是可以理解的。

末位之战打得毫无悬念 PG 2-0力压LG

此战过后,PG积分暂时超越了BD,他们可以小小地松一口气了。而对于LG来说,接下来所面临的状况就万分危险了,但是我们依旧希望LG能够发扬永不放弃的电竞精神,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