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辽宁枪王无尽的夜专访 百城是我梦想的舞台

辽宁枪王无尽的夜专访 百城是我梦想的舞台

发布时间:18-04-24 09: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百城联赛开赛在即,相信各位准备参加百城联赛的选手们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我们也是在百城联赛开赛之前采访到了一位即将参加百城联赛的选手,来自辽宁赛区的无尽的夜,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走近这位选手的火线生活吧!

辽宁枪王无尽的夜专访 百城是我梦想的舞台

问:你好,还是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答:亲爱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来自辽宁赛区的无尽的夜,很高兴做客这期访谈!

问:不用这么客气了,在采访你之前听说你参加过三次的百城联赛。能给我们讲讲第一次参加百城联赛的故事吗?

答:完全没问题,第一次参加比赛那是在去年吧,当时特别喜欢这款游戏,在朋友的推荐之下就去打比赛了,那年我18岁,最终不负众望,我拿下了周赛冠军和个人金枪王,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太年轻交了学费,第一次参加线下,虽然很紧张。但是还是喜欢那种氛围!

辽宁枪王无尽的夜专访 百城是我梦想的舞台

问:你觉得百城联赛对你的生活改变大吗?

答:我觉得还是非常大的,因为百城联赛,我坚定了一个信心,那就是继续坚持CF,继续这条电竞之路的信心,在这个赛场上我还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在生活中他们也给我了很多帮助!谢谢他们!

问:你参加的百城联赛里,记忆最深的比赛是哪一场?

答:确实有一场比赛打得真是激烈,那是去年的百城比赛,当时很顺利进入省赛,但是在省赛中我们却碰到了劲敌辽宁伯爵电子竞技,他们是那届的TGA八强,第一天省赛6进4,我们就与他们遭遇,最后他们2比1把我们淘汰,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还是通过复活赛进入第二天决赛,但是复活之后我们又遭遇了伯爵,真是冤家路窄,卫星基地那张地图上我杀了21个,真是打得酣畅淋漓,虽然最后输了,但是这个过程让我觉得很充实。

问:看你资料说还获得了去年的省金枪王,当时什么感觉?

答:能获得这个奖项确实是运气吧,虽然在赛前疯狂的练枪,一天保持3000人头,但是对自己的信心不是很大,等到最终金枪王比赛的时候,可能是那天的状态也好吧,最终拿下了冠军,挺感谢自己的对手的,谢谢他们让我变得更强!

辽宁枪王无尽的夜专访 百城是我梦想的舞台

问:这个赛季有没有参加比赛?有什么打算吗?

答:这个赛季也有参赛,初步的目标是进入省赛,虽然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我也相信自己队友的实力,因为我知道,在赛场上,队友就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我们能好好加油!

问:能谈谈你自己对百城联赛的理解吗?

答:百城联赛,我觉得我个人还不够资历去评价这个比赛,只能说一下自己拙劣的见解,众所周知,百城联赛作为每个有电竞梦想的人的电竞第一站,意味深长,好多选手都是因为比赛走进了TGA,走进了CFPL,所以这是一个最好的梦想的舞台,我也会努力抓住这个机会,争取拿下个好成绩!

辽宁枪王无尽的夜专访 百城是我梦想的舞台

我们为有这样的人感到庆幸,希望每位参加百城联赛的选手们都能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我们百城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