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全明星 CFPL 小九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全明星周末小九采访:绝迹可能通敌了

CFPL全明星周末小九采访:绝迹可能通敌了

发布时间:18-04-30 04: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今天(4月29日)是CFPL S12全明星周末的首个比赛日,全明星周末除了传统的“枪王争霸赛”以及“狙神争霸赛”之外,每届的“新秀挑战赛”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本届的新秀挑战赛中,久经沙场的老鸟们,却因为轻敌败在了新人们的手中,在赛后我们也采访到了本次老将队中九王爷。

CFPL全明星周末小九采访:绝迹可能通敌了 

问:在直播中可以看到,大家还非常开心的,打的也比较随意,但是有想到最后会输给新秀队吗?

小九:作为全明星周末,大家的就抱着娱乐的目的来的。但可能是我们太过于放松了,许多该杀的人都没有杀,导致我们最终输掉比赛。但主要还是他们都在打绝迹的A,绝迹的A就等于石头的A说破就破。

问:哪位新人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小九:这几个新人给我的印象都比较深刻,肖丁文、刘浩楠、伪善这几个人本身就有一定实力,不然也不会进入到CFPL。像PG的遥远的她也是新一代狙击手中的翘楚,他在常规赛中的发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问:你觉得你们队里面今天发挥最好的是谁?同时相对而言状态不佳的选手又是谁?

小九:我觉得除了绝迹以外,我们四个发挥的都好。他就好像通敌了,老给对面的人放进来。

问:在本次的新秀挑战赛,你觉得CFPL新生代的小将们总体的表现如何?

小九:他们每个人表现得都非常棒,无论是步枪、机枪秒杀敌人的速度,还是对狙击枪的使用以及卡的点位都非常到位。

问:你觉得新人们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小九:所有的新人都一样,首先新人们经历的比较少。其次在经历的过程中,他们记住的也少。没有过遇到那样的遭遇他永远不明白,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历练。

全明星周末作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之间承上启下的一个赛事,本就有着非常强的娱乐属性。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是抱着放松的心情来面对这个比赛的,所以选手们的发挥并没有如平时比赛般将一切都做到极致,这也是我们乐于见到的,毕竟在季后赛之前,选手们也需要一个放松一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