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一图流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S12赛场观察眼 季后赛第二周数据大盘点

CFPLS12赛场观察眼 季后赛第二周数据大盘点

发布时间:18-05-15 16: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CFPLS12春季赛已接近尾声,在上周,AG、Q9、SV、HG这4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对战,最终AG和Q9成功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半决赛的第一场由AG对战SV,和上个赛季一样,AG与SV并没有能够会师总决赛,而是在半决赛提前相遇。整场比赛让看的观众们热血沸腾!鏖战四局,最终AG以3比1的总比分复仇SV,成功挺进总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在汉宫与情久之间展开的,两队在本赛季均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虽然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汉宫爆冷击败了上赛季亚军5G。但面对改组后的情久,汉宫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双方两度拖入加时,可最终情久还是以3比0横扫了汉宫。 

以下,则是关于CFPL S12季后赛半决赛的全部数据总结和盘点了,图片较大,手机读者千万小心。

S12总决赛聚焦长沙,究竟是AG成功复辟王朝,还是情久能够夺得CFPL首冠, 6月2日让我们见证历史。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欢乐无限 九张图带你看完CF全明星赛首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