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超新星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发布时间:18-05-31 10:05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本轮月赛参赛人员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分组情况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比赛结果】

旅游队 VS 鲨鱼辣椒 = 10:6

葫芦娃 VS 准神去哪 =10:2

葫芦娃 VS 旅游队 = 150:133

个人竞技 龙珠小奇ACE

鲨鱼辣椒 VS 准神去哪 = 150:136

个人竞技 斗鱼wlmx.小宝ACE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爆破比的是套路和气势

尽管本次月赛是线上赛,但同样很考验选手之间的配合,尤其是队伍内部的气氛,例如第一分是旅游队对上鲨鱼辣椒,一开局鲨鱼辣椒开局就前顶,打出气势,先下一城,随后有利用狙击手对付旅游队急于复仇的选手,开局大好,不过旅游队并没有因此崩盘,他们逐渐放慢节奏,让对手主动暴露问题,年轻的鲨鱼辣椒不知是计,狙击战术不奏效之后选择主动出击,正好坠入彀中,旅游队趁机将比分追了上来,随后旅游队的一个残局1V2更是气势大涨,最终拿到了爆破比赛的胜利。而另外葫芦娃和准神去哪就完全是气势压制了,本来一开局双方都是各种RUSH,希望通过气势压倒对手,经过一番较量之后,葫芦娃取得了微弱的优势,随后双方出现了两极分化,优势的葫芦娃打得越来越轻松,而劣势的准神去哪就显得越来越无所适从,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2,葫芦娃全面碾压了准神去哪。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团队拼的是硬实力

团队模式考究的就是选手的基本枪法了,这张地图本来十分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即时配合,但考虑到每支战队都是刚刚组建,选手之间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默契,因此更看重的就是选手的基本功,第一场TD是葫芦娃对战旅游队,爆破模式的10-2并不是闹着玩的,一开局葫芦娃战队就以枪法压制住了对手,比赛开局不久就拉开了十几分的差距,但旅游队是一支慢热队伍,在中后期也逐渐找到手感,慢慢夺回了主道,只可惜前面挖的坑太大,后期葫芦娃战队采取一换一战术将比分拖到了150-133,旅游队遗憾告负,葫芦娃再下一城。而另一边的鲨鱼辣椒和准神去哪开局就显得比较平衡,但鲨鱼辣椒整体要比准神去哪要发挥得更好,尽管准神去哪的赵帅个人发挥不错,但无奈这是个团队游戏,准神去哪再次遗憾告负。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个人战 各自为战

个人战是选手和观众非常喜欢的模式之一,观众们可以全程看到各种刷屏秀,而选手则可以摆脱战术束缚,摆脱队伍限制,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打法、战术,将自己的实力充分的发挥出来,例如有的选手喜欢静步卡复活点,有的选手则喜欢全图游走,第一局个人竞技比赛中,大家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经过几轮争抢,龙珠小奇拿到了第一局个人竞技的ACE;第二局斗鱼wlmx.小宝则拿到了第二局个人竞技的ACE。

超新星5月月赛综述 枪法与气势并存

5月月赛也就到此结束,最终斗鱼wlmx.小宝等六名选手,成功晋级到6月17日的线下总决赛,经过三轮的层层挑选,相信6月17日的全国总决赛会更加精彩,请关注超新星行动官方网站,我们6月17日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