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选手采访 情久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发布时间:18-06-02 23: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经过近三个月的鏖战,CFPL S12的比赛终于在今天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激战五个半小时,最终情久力克AG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情久第一次摘得CFPL的桂冠,在赛后我们也采访到了情久的全员。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52PK:先来总结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Solo:今天总体来说大家发挥的都非常好,哪怕是第三张图的劣势情况下,我们也能咬住比分。尤其是最后一张图中,开局1比5大比分落后,我就和队友们说“我们去顶B”,然后在顶B拿分之后,我就和他们说我们接着顶B。因为上半场咬住比分我们还有的打,但如果让他们动起来,各种压着我们打,那我们就危险了。

52PK:在第二张图中,上半场其实优势是很大的。不过在攻守交换之后,AG将比分追平,把比赛拖入加时。当时大家之间有交流么?互相之间有没有说些什么吗?

Solo:因为上半场我们是大比分领先的,所以下半场我们就想选择一些常规的站位和赌点,这些大家也都能看的到。恰恰是因为我们太过于求稳,才被AG找到了机会。有很多把我们是可以结束比赛的,但因为在决策上出现了失误,差点走上了绝路。之后AG的气势越打越盛,而我们却是赌哪哪没人,包括子豪一把卡箱子,对面直接下A,我本来是想上去补,但因为沟通不足,队友在拉枪线的时候,我错过了转移的机会。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52PK:从替补到决赛阵容选手,在这个赛季大家都看到了你的实力。第一次拿到CFPL的冠军,现在有什么想说的?以前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站在CFPL的冠军领奖台上吗?

子豪:如果说不紧张是骗人的,我现在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会经历这样的场面,以前都是坐在台下看别人打决赛,这次能上决赛就已经感觉很满足了,能拿到冠军真的很感恩。感恩我的队友们,作为新人感谢他们能够相信我,感谢他们愿意把背后交给我,感恩大家在平时的训练中对我的帮助,他们给了我很多经验之谈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52PK:在第五图的最后,双方比分都咬的比较紧,而你们却选择了一波快攻,当时这个决定是谁做的?

绿豆:因为那个时候对面叫了一个暂停,在这个暂停里面,我们也讨论了许多东西。在清了很多把B之后,我们决定rush一把打对面一个出其不意,没想到奏效了。所以说在比赛场上没有谁一定会赢,只是到了那个点那个时间,你做了最正确的决定,才侥幸获得了胜利。还有队友们那份不放弃的心,希望在拿到这个冠军之后,大家能够更加的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支持我们人。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52PK:其实最近两个赛季情久的阵容变化还是很频繁的,兮默你是情久如今这个阵容中一直没有怎么变化的人之一。阵容不断在变换,你身上背负的压力大吗?

兮默:其实大家都是打了很久的选手,在一起组队大家都可以自理,该懂的东西大家都懂,也不需要说太多。他做了动作,你该给什么反应,大家其实都明白的,所以磨合上面并不是什么难事。

绿豆:有人觉得我们今年阵容豪华,拿好成绩是应该的,也有人说因为子豪的加入,我们才产生了化学反应。其实在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因为游戏里面的事也闹了不少矛盾,但是大家心里面都有一股劲,上了场我们就是兄弟,我的背后可以放心的交给他们任何一个人。所以这个赛季取得的成绩没有多少理所应当,而是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52PK:林肯是联盟中资历最老的选手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老选手转型以及退居幕后,你依旧在赛场上追逐那个冠军梦,每个赛季转会期你的动向都有非常多的人关注,经历了这么多再次拿到冠军,我猜你一定有很多话想说。

林肯:其实我并不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我是为自己而活,并不是为了别人。只要我能够对的起自己的内心就行,当然我也不会辜负相信我和支持我的人。上个赛季我在AG当指挥,但因为经常熬夜,身体变得越来越差,所以缺失了后半段的比赛。这个赛季临时接到通知,我被租借到了情久,所以就稀里糊涂的来到了情久,又和老搭档solo和老对手绿豆以及大魔王还有子豪组到一块了。虽然大家磕磕绊绊一路走到了这里,但是我有四个非常好的队友,我很知足。

决胜图solo用眼泪唤醒众人 CFPL S12冠军情久采访

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情久获得本次CFPL S12的冠军,五个半小时的比赛,每个人都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今晚现场的聚光灯是属于他们的。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欢乐无限 九张图带你看完CF全明星赛首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