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解说 超新星行动 鹿小町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新秀解说鹿小町 现身超新星行动总决赛

新秀解说鹿小町 现身超新星行动总决赛

发布时间:18-06-19 09:50 来源:掌火 作者:扒哥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虎牙,龙珠,斗鱼,企鹅电竞的18名主播成功会师总决赛的舞台,总决赛将于6月23日打响。官方为了给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赛事直播,特地邀请了四位实力解说来解说这场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解说阵容中,新加入了一位新人解说,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新秀解说鹿小町 现身超新星行动总决赛

鹿小町首次搭档大娇娇登台解说

作为CF户外第一户外主播,鹿小町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支持,作为一个百变少女,鹿小町这次可是准备变身成为解说。这次总决赛上大娇娇将搭档鹿小町一同解说,相信在大娇娇的帮助下,鹿小町的首次解说一定会出色完成。大娇娇,鹿小町这对全新的解说组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秀解说鹿小町 现身超新星行动总决赛

常驻解说怪咖加菲,我们要陪选手走到最后

作为本届超新星行动的常驻解说,怪咖、加菲从四月月赛开始就一直以解说的身份活跃在超新星的舞台上,他们两见证了一位又一位月冠的诞生。本次总决赛,他们将继续担任解说,陪选手们走到最后。加菲作为刚加入解说大家庭不久的新人,经过两个月与怪咖的磨合,相信两人已经是默契满满,他与怪咖一定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解说。

新秀解说鹿小町 现身超新星行动总决赛

以上便是这次超新星行动总决赛的解说阵容了,本届总决赛从解说方面就有十足的看点。6月23日超新星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各位CFer可以登录CFTV客户端、掌火及各直播平台都可观看,一同见证明星主播的诞生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