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发布时间:18-06-20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GI作为穿越火线全球最顶级的邀请赛,自然是各路豪强队伍的梦想,除了中国战队,各位CFer想到的最强战队是哪一支?自然而然就是唯一在世界赛上夺冠的外国战队——巴西BD,不过今年的CFGI,巴西BD想要来到中国参加,却是异常困难,摆在他们面前的有四座大山,他们必须顺利越过每一道坎才能来到中国。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赛事背景是这样的,由于今年BD等几支战队受邀来到了中国的CFPL,由于BD进入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常规赛以及全明星周末等,因此正好错过了巴西赛区的CFEL常规赛,按正常流程来讲,没有参加常规赛的他们是没办法参加季后赛的,但巴西赛区官方又怎么能将他们排除在外呢,冠军归属同样决定着CFGI的参赛人选,而BD是唯一一支在世界赛登顶的巴西甚至非中国队伍,因此今年巴西CFEL有这么一条规则,常规赛前四名进入季后赛,第五名进入外卡赛,而这个外卡名额就给了没有参加常规赛的BD战队。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相比于CFPL两支线单淘会师总决赛,CFEL在赛制上有着极大的不同:季后赛是由外卡赛、半决赛、总决赛构成,外卡队伍也就是第五名将率先挑战第四名,胜者再挑战第三名,以此类推,直到半决赛胜者挑战第一名,简而言之,常规赛冠军直接晋级总决赛,在决赛舞台等着后面的队伍,因此他们的常规赛也打得非常艰苦,每一场比赛都宛如是生死之战,毕竟常规赛名次越好,越有机会夺冠。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而BD战队正好就是第五名,没能参赛但官方给了他们机会,但这个机会显得又那么缥缈,他们面前摆着四座大山,即是CFEL巴西赛区常规赛的前四名,除了总决赛是BO5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是BO3,就是说,他们不能有一次失误,而这四场比赛,需要在两天打完,除了总决赛是单独的一天之外,外卡赛、半决赛等三场比赛需要在一天之内打完。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虽说BD战队的实力很强劲,但一天打三场比赛,着实会让人感觉十分疲惫,同时,在我们CFPL还有藏战术藏大招藏细节一说,但对于现在的BD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他们不能有一丝差错,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以赴,外卡赛时第二名就会去观察他们的站位、战术,前三场比赛第一名INTZ也都完全看在眼里,而BD对于接下来的对手,则是一无所知,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双方战术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BD想要连胜四场,当真是难如登天。

过五关斩六将 BD入CFGI之路荆棘重重

如果BD能够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连战连捷,问鼎CFEL冠军,最终来到CFGI,这就不得不钦佩他们的实力,对于AG和情久而言,他们绝对会是一头凶猛的拦路虎,观众们也一定非常期待,因为这样,比赛才会更加精彩,期待BD战队在CFEL的表现,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CF官网和掌上穿越火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