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超新星行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发布时间:18-06-21 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6月23日, TGA超新星行动总决赛就将拉开帷幕。本次赛程依旧是“爆破-团队-个人”,采取积分制晋级规则。与月赛不同的是,总决赛的队伍不再是主播们抽签选择队伍,而是由导师选人进行比赛,现在就来了解一下总决赛当天的赛程安排吧。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传情队VS漠然队,谁将取得开门红?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6月23日15时,本次超新星总决赛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开幕战便是传情队对战漠然队,这两位队长可都是CFPL的专业解说。传情是EMG战队的老板,有专业的领队经验,漠然则是CFPL赛场上的老将,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战术思维活跃是他的优势。两位导师一位擅长带队,一位赛场经验丰富,相信两支战队的开幕战一定会无比精彩。

ViVi队VS Aoty队,巾帼能否不让须眉?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开幕战结束之后我们将迎来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战双方分别是vivi队与Aoty队,其中导师vivi不但是一位战队老板也是首个CFPL女选手,在领导团队的方面她有着绝对的优势。Aoty作为官方解说,他擅长分析比赛双方的战术,对于CFPL中那些强队的战术打法也了然于心,俨然是一位战术大师。面对战术灵活多变的Aoty,vivi能否做到巾帼不让须眉呢?

梧桐队VS老肖队,女狙神能否战胜男枪王?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本次总决赛的第三场对决双方的两位导师中,梧桐作为CF女解说和女主播,是粉丝们熟知的女狙神,而且对于CF她有着自己独特的战术打法。与她对战的肖玉成,则是CFPL第一届的金枪王,相信他有自创的战术。女狙神碰上男枪王,两支队伍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冷冷队VS欧欧队,两大狙神争高低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解说导师之间的对决结束之后,选手导师队伍之间的对战也将如期而至。首先对决的是冷冷队与欧欧队。冷冷作为CFPL联赛中出色的狙击手,他的瞬狙一直饱受CFer的赞誉,而他的对手欧欧曾获得过CFPL狙神称号,两位导师的枪法自然是毋庸置疑,所以这场对决最大的看点便是两位导师的领导能力了,不知道两位狙神谁会在这方面更胜一筹?

调调队VS Sunny队,小将之间的战术对决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第五场对决由调调队对战Sunny队。看过超新星月赛的观众们都知道,超新星行动使用的爆破地图一直是新黑色城镇,导师调调的狙击与Sunny的步枪在新黑色这张图上可都是出名的厉害,两位导师对新黑色城镇这张图都有着独到见解,相信双方队伍在这张地图上一定会有精彩的战术对决上演。

Xql队VS小琦队,收官之战谁将胜出?

超新星导师分组出炉 梧桐PK老肖、双狙对决

本届超新星行动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由Xql队对战小琦队。Xql作为5G战队的大腿,战术指挥方面经验非常丰富,小琦作为汉宫替补,从S9赛季就跟随年鹏学习战术方面知识。两位导师的指挥能力谁将更胜一筹?收官之战,谁又将笑到最后?

6月23日,超新星行动总决赛即将开战,除了在官网直播间观看,观众们还可以登陆CFTV进行观看,届时龙珠,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四大直播平台也将同时播出,哪位导师能带领队伍杀出重围?谁又将带队赢得总冠军的荣誉,成为最终的超新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