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2018TGA夏季赛首日综述 黑马险遭淘汰

2018TGA夏季赛首日综述 黑马险遭淘汰

发布时间:18-06-28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于6月27日下午1点正式打响,此前在抽签中来自28个不同省份以及4大直播平台的32支战队被分为8个小组,首日共进行A、B、C、D、E五个小组的小组赛,已顺利决出十支晋级十六强的战队。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2018TGA夏季赛首日综述 黑马险遭淘汰

虎牙东方丽羽两次战胜斗鱼MZ电竞

2018TGA夏季赛首日综述 黑马险遭淘汰

在A组的小组赛中,首场比赛由虎牙东方丽羽战队对阵斗鱼MZ电竞战队,两大直播平台正面对决,最终虎牙东方丽羽强势2-0带走斗鱼MZ电竞进入胜者组的比赛。而在接下来的胜者组和败者组比赛中,虎牙东方丽羽不敌PG,而斗鱼MZ电竞战胜了梦想去旅行,二者将再次对决争夺最后一个A组晋级名额。在虎牙东方丽羽先下一城后,斗鱼MZ电竞一改颓势,在沙漠1-TD中战胜了虎牙东方丽羽。最终虎牙东方丽羽在决胜图中再次击败斗鱼MZ电竞,拿到了十六强名额。

New power实力尽显 巷战五连杀引爆全场

2018TGA夏季赛首日综述 黑马险遭淘汰

B组的首场小组赛可谓精彩绝伦,来自山西的New power以及来自山东的世纪创盟展开对决,双方均有多名线下赛事经验丰富的队员,实力相当,在比赛中双方也多次打平。首图便打到了加时赛,在巷战中,New power的队员阿肯在4-1拿到赛点后拿到了五连杀,这也是本届TGA第一个五连杀,且是使用GP武器,五杀含金量十足,最终New power以大比分2-1战胜了世纪创盟,随后在胜者组的比赛中强势2-0带走LG,以B组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充分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最大黑马共享俱乐部险翻车

2018TGA夏季赛首日综述 黑马险遭淘汰

来自湖北的共享俱乐部可谓是本届TGA最大的黑马,其阵容十分豪华,由嗨嗨、K5、jerry、潇潇以及11酥组成,其中四名队员均参加过CFPL职业联赛,加上在上届TGA以及CFPL-D中发挥亮眼的潇潇,光是阵容就足以震慑对手。然而在E组的第一场比赛中,共享俱乐部面对来自广东的蓝色火焰战队却败下阵来,好在在败者组中战胜了对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成功复仇蓝色火焰,拿到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蓝色火焰虽然落败,但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希望已经晋级的十支战队能够继续努力,在十六进八中能够有精彩的发挥。同时也感谢被淘汰的十支战队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比赛。明日同一时间13点整,将带来F、G、H三个小组的小组赛,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