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2018TGA夏季赛次日综述 晋级队伍悉数产生

2018TGA夏季赛次日综述 晋级队伍悉数产生

发布时间:18-06-29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小组赛已于6月28日晚告一段落,此前尚未进行比赛的F、G和H组悉数登场进行最后的角逐,在经过较量后,加上先前的A-E组,目前八个小组晋级名额已经全部产生。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6月28日的比赛吧。

2018TGA夏季赛次日综述 晋级队伍悉数产生

贵州队复仇成功 搭上十六强末班车

2018TGA夏季赛次日综述 晋级队伍悉数产生

在第八小组H组的争夺战中,贵州队(老年娱乐队)在小组赛第一轮中惨遭福建队(福建帮)横扫,无奈的进入败者组与另一支败者组队伍天津队(长乐帮)角逐名额,福建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被河南队击败,恰巧的是,贵州队将天津队击败。因此H组的最后一个名额仍然在贵州队和福建队中产生,此前福建队有战绩上的优势,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福建队在后期崩盘,被贵州队抓住机会逆转取胜,最终贵州队上演复仇之战,并拿到了十六强的最后一个名额。恭喜贵州队,同时福建队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漠然和加菲现身比赛现场 为选手加油打气

2018TGA夏季赛次日综述 晋级队伍悉数产生

比赛现场,F、G和H三个小组共十二支队伍的选手在为最后的六个名额而激战,可想而知现场的比赛激烈程度。现场充斥着选手们的敲击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以及互相激励加油的声音。选手们都很激动,毕竟赢了可以留下,输了就要回家。就在此时,现场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就是解说漠然和加菲。他们两位作为早期职业选手,伴随着我们的青春,他们早已退役,转行做了解说,但是仍在工作之余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可见,他们还有一颗热血的心。他们默默站在选手的身后,选手们更加的激动,为最后的名额而战斗!

比赛结束后 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8TGA夏季赛次日综述 晋级队伍悉数产生

前面也说过了,比赛固然令人热血膨胀,但是同样也是残酷的,因为赢了可以继续留下,输了就要回家。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是他们在本届TGA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他们在比赛中,非常努力、非常投入。但是既然是比赛,就有胜利者和失败者之分。很遗憾的是,一些队伍通过努力将晋级悬念保持到最后,但是依然遗憾落败。比赛就是这样,比赛结束后,几家欢喜几家愁,我们既要恭喜晋级的队伍,也要为被淘汰的队伍鼓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