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发布时间:18-07-10 09: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参加今天CFGI的四支国外队伍已经早早公布,分别是菲律宾的PM,巴西的BD,北美的Carbon,越南的BOSS。这四支队伍都代表了各自地区的最高水平,同时也充斥着各自地区的特色,每一支战队的风格都不相同,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Carbon 崇尚武力枪法为王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Carbon是北美地区的队伍,队伍阵容大多为美国人和加拿大人,同大家的认知相同,欧美地区一向很擅长FPS类竞技项目,尤其是枪法。Carbon也不例外,他们不相信战术,他们只认枪法,在他们的认知当中,在绝对的枪法面前,再好的战术都白搭,在CFS2015年的巴西邀请赛上,Carbon的枪法压得战术大师汉宫几近绝望,在CFS2017上,STDx(现Carbon)用枪强吃了SV,当时的Superman宛如杀神,即使是王炸选手念旧也难以抗衡。不过依靠枪法最大的弊端就是不稳定,枪法太吃状态了,只要比分一纠结,进入了拉锯战,他们的优势就慢慢丧失。

BOSS 耐心等待对手出错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每一年出现在世界赛上的越南战队几乎都是一个打法,一个字:慢!过去我们总说汉宫这支战队打比赛慢,不到红秒不进攻,但越南战队比之汉宫,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过去的汉宫打得慢我们还能看到各种慢摸细节,各种战术铺垫,但这支战队打得慢那几乎就是为了慢而慢,如果是潜伏者,大部分时间开局就卡家,像极了我们平时所说的“猥琐在家”,他们的目的就是等待对手反摸,然后吃掉对手,形成人数优势之后,再进攻,这一套有时还颇有效果,在马尼拉邀请赛中,AG就吃了BOSS的大亏。不过一旦对手识破这一套,就同样耗时间,卡点,到最后劣势就到了BOSS自家这边,我们看到,在马尼拉总决赛中,BOSS总是卡家却等不来AG队员,结果多次导致自己都没有时间安装C4。

PM 四保一爆发终结对手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提到PM,估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人——Revenge,有的CFer还亲切地称其为“日even哥”,除了Revenge,其他队员完全没什么印象,宛如四张绿叶衬起了Revenge这朵鲜花,其实在游戏中,确实是如此,无论是他们的战术,还是最终的战绩,PM战队几乎都是以Revenge为中心,破点是Revenge,杀人是Revenge,残局还是Revenge,在CFPL的一段时间,Revenge状态好时,PM战队掀翻一众CFPL队伍,Revenge状态低迷时,PM各种惨败,因此这支战队还是太过于依赖狙击手,期待他们今年不一样的表现。

BD 枪法与韧性相结合

CFGI四支国外队四种风格 你更看好哪一种

BD这支战队的枪法已经无需多说,无论是在世界赛中,还是CFPL,wil的AK永远都是那么虚幻,其实这支战队最让人钦佩的不是他们的枪法,毕竟每一支国外队伍的枪法都很厉害,最让人害怕的是他们有着不输于中国队的战术和韧性,战术在中国学得挺快,韧性这种东西是一个队的基础属性,从CFSI和SV鏖战三局,他们的韧性就已经堪比SV,在今年巴西职业联赛中,BD更是在两天之内,从第五打到第一,依次挑翻巴西常规赛前四的队伍,这样的韧性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叹。

Carbon无坚不摧,BOSS耐心之至,PM爆发力强,BD韧性十足,这四种各不相同的风格你更喜欢哪一种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