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选手采访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GI冠军PM采访 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太久

CFGI冠军PM采访 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太久

发布时间:18-07-30 01: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2018CFGI的比赛在今天全部结束了,最后经过三局的激战,PM以一种碾压的优势带走了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对于这支多次参加CFPL的菲律宾战队,我们在赛后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他们。

CFGI冠军PM采访 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太久

记者:这次比赛也正式结束了,现在大家是拿到了冠军,大家的心情怎么样?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下现在的感受?

PM:我们整个队伍都非常的开心,因为这一刻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一刻我们等待了很久。

记者:这次决赛没有和中国队交手,对你们来说是一种遗憾吗?

PM:在过去4年里我们一直跟中国队交手,每次中国队都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这次半决赛中打赢了情久队才进入这次决赛,我们在战略战术有一定的进步,希望中国队下次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作为一支多次参加CFPL的队伍,你们在CFPL里面有学到东西吗?

PM:我们在CFPL比赛中一直都学习到很多东西,与中国队的交手中,我们在战术打法上和技巧上都学到了很多。

记者:今年你们有参加了CFPL是全装打比赛,而CFGI是裸装打,两种规则你们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

PM:这肯定会有一些不适应,因为必须使用裸装普通武器,所以平时会花大量的时间训练用裸装作战。

记者:现在比赛告一段落了,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和计划吗?

PM:我们会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准备,因为我们希望在下一次比赛,我们还能拿冠军。

记者:其实PM是一支大赛经验非常丰富的队伍,你们觉得越南服、中国服、SmileGate(CFSG)的比赛版本,这三个版本的狙击枪有什么不同?

PM:一定会有很多的不同,越南版本的狙击枪口径更大一点。SmileGate狙击枪跟我们平时用的枪是更相似的,我们更习惯使用的是SmileGate的狙击枪。

记者:你们这次取得冠军最大的功劳归咎于谁,然后这次主办方的活动办的怎么样?

PM:我认为每一个队员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分子,在比赛中都有关键的作用。这次中国为我们准备的整场比赛非常满意,不管是从舞台的包装,特效、效果之类的,还有工作人员也是非常和蔼,主动帮他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再次也非常感谢大家。

CFGI的比赛至此也全部结束了,作为第一次没有中国队参加决赛的比赛,我们也不要过多的沮丧,希望在接下来CFS的比赛中,中国战队能再次登上世界之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